close
我似乎在遙遠的國三那年。

在無名開了很無名的相簿

一樣有種的選在中學的最後一年

明明就要考試還弄東弄西

可是因為我有嚴重的健忘症。

所以無名就荒涼的不知道爛到哪裡去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高一高二那麼閒卻不用

現在也是不知道我是吃錯什麼藥

但是因為。。。

太多事太好笑了不記下總覺得會對不起以後的自己。

話說。。。國文老師云:天生能力霹靂好者,幾乎皆有人格缺失,如自閉症等。

我幸運的考入雄女。裡面的人臥虎藏龍。

有人記憶力好得不得了過目不忘。ex:剪刀手。楊蕙寧

但也別太嫉妒或羨慕。偏偏他就有重聽勒。(樂)

(英文老師云:你們小時候都有去上何嘉仁那類的嗎?
    剪刀手:〈每次都不專心,這次回過神後〉嗄?什麼客家話?!)
   
他已經連續兩次坐在我附近了。真的會被他的重聽打敗

我很慶幸雖然我沒有超級聰明成績霹靂好,但我覺得沒有人格問題,至少我沒有重聽

班上有趣好笑的事不勝枚舉啊。慢慢來囉。

===================================
P.S.介紹一下9野人團隊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叫野人= = a
(在西周之時,指無土地且被趕出城外的農人。
   我不記得我們所有的身世有這麼坎坷啊=口=)

*華麗野人。任酋長。老娘是也。
(高二取的。因為當時頭髮QQ。別名:柳丁)
*瓢蟲野人。鈞婷。 
  (高二時莫名愛收集純喫茶送的瓢蟲磁鐵而得名。別名:tin tin。總務)
*大雄野人。涵茹。
(她說他的兒子是大雄,沒錯就是那個大雄。別名:粗獷野人)
*悶騷野人。毓珈。
(什麼都怪。腦袋思想行為皆是。別名:搞怪野人。喀喀。希希的奶馬)
*酒醉野人。怡廷。
(行為如其名。不敢相信是漂亮可人兒。)

*好    野人。曉玫。
(名如其人,修辭:雙關。別名:阿玫(做饅頭)。倒楣。希希和嘶啞的媽咪 )
*點頭野人。旻珊。
(就是上課時很厲害。別名:企鵝。敏敏。希希和嘶啞的可憐父親)
*咩咩野人。欣庭。
(聲如其名。差點都要忘了你的名字。別名:希希)

*正統野人。詩亞。
(真的正統。別名:嘶啞 XD)


*野人翻外篇。
有位名為帥哥的爺爺
===================================

唉又。這是我的網誌="=

是說文筆不好。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