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也拖太久了吧

其實這次去大溪沒有像去雙溪那麼好玩

因為是跟著學校的社團一起去的。有人殿後怕人迷路

所以我跟熊就無法到處亂拍亂跑ˊ~ˋ

PA180596.JPG

很怪吧。在這裡租鐵馬

 

PA180610.JPG

鐵馬路線是閒著某個水庫一路騎過去。所以沿途的風景都算蠻漂亮的

只是那天太陽大歸大。但是天空不是很乾淨。可惜了

 

邪門的來了。一路上的車道上都有這種東西。要人減慢速度的

但實在是很煩

在快到的時候。我就哼著一段旋律

『拉拉拉拉拉拉  I hate this!!!!』(柳丁

『                    I hate this!!!!』(熊

靠我們沒有串通好耶。媽啊異口同聲也太恐怖了

記得過幾天後。(因為桃花小妹在北大拍的。所以我看了

我跟熊在行政大樓後面散步。看到人文大樓

也異口同聲的說了『桃花小妹』。同時唷。超邪門的...

I hate this!

中間有段。是田中小路。旁邊的稻因為風吹一起彎腰。超漂亮的

 

PA180659.JPG

超莫名的。有一隻亂入的水牛XD

PA180676.JPG

 

很嚇人唷。大溪的把餔一球才5元耶!!!!

PA180677.JPG

我們不想跟健康社的一起拍照。因為我們很像亂入的

不過他們人眾勢多。我們等好久才能在大溪橋前面拍照ㄒ口ㄒ

這個橋好像清真室@@

PA180683.JPG

 

這是大溪的什麼愛情陀螺吧

可以求愛情的。選一個去撥一撥。好像可以願望成真

PA180696.JPG

 

耶老街到了。不過感覺好熟悉唷= ="

跟三峽的長好像。不過那邊好料比較多

PA180701.JPG

唉呀哈哈我好像被逮到在吃臭豆腐。well。不怎麼好吃OTL

PA180703.JPG

 

鏘鏘!!!就是這個!!!

天啊大溪的滷豆乾真的好好吃唷> <

我跟熊要不是因為騎車太熱沒什麼食慾。不然一人這樣一大碗不成問題吧

這真的超好吃的。我們之後回來都還是對豆乾念念不忘

我其實不是多喜歡吃豆乾的耶。不過這碗一吃就停不下來XD

還有那條海帶。我沒吃過滷這麼好吃的!!!

豆干豆干!!

挖拍謝啊。吃到一半我才想起要拍照ㄎㄎ

這個是客家碗粿。上面只有菜脯而已。跟在南部吃那種蠻不一樣的

吃起來超Q的。我覺得不錯吃

PA180726.JPG

耶。換我這個鄉巴佬跟大溪老街合照XD

(手裡的是10元的冬瓜茶。well果然不是很好喝= ="

PA180717.JPG

喔這間。生意爆炸好的。排隊排超長的。不過不是很愛吃花生糖就沒買了

PA180719.JPG

see。是排到大雨傘後面唷@@

大排長龍唷!

 

之後準備要離開老街了。熊發現了陀螺可以玩。就小試了身手

(噗。不過失敗蠻多次的啦哈哈哈

 

 

 

PA180733.JPG

恩要騎回鶯歌了。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騎回去比較漂亮XD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有上方還有一直老鷹耶

PA180737.JPG

 

 

然後啊。遠雄耶魯怎麼這麼陰魂不散?!=口=

到哪都能看到。這是在鶯歌了

可以直接看到三峽的新房子。還有一點點我們學校

這樣看過去感覺三峽好繁榮唷。。。

不過都是假象ㄎㄎ

鶯歌可以看得到耶魯唷!

 

 

喔我來回騎的都是這種變速淑女車。。不難騎啦

這趟的行程。學校有補助。只花了50元含保險!!

算是值回票價啦。。

PA180597.JPG

 

把車還給陶瓷展覽館。裡面的老闆娘還招待我們喝飲料耶

其實這趟行程還不錯啦。只是美中不足的就是行程太趕了

 

呃。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總之還算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