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無聊到一個爆炸耶!!!

 

總算是跟補習班簽約要當老師了

禮拜三原本跟姊姊約了要拿東西一起吃飯

可是臨時被叫去職前訓練。。也只好去了

 

唉怎麼能夠這麼浪費時間

一開始室長說大約要四個小時

想說會有一大堆教學之類的吧

想不到也只是看看合約然後填寫一些資料。蓋印章

然後看一些教師的規則blablabla的

 

這些事情明明一下就能夠解決。可是卻花了兩個小時耶!

室長很忙。一下弄學生。一下搞家長。一下又要搞客人

我超常坐在位子上發呆的。不知道要幹嘛

天啊吃人頭路就是這樣啦。自己的時間都不是時間

 

最後他給我一個小時。要我去觀察所有的老師跟學生的上課互動

然後記錄下來。交給他這樣。。。

有沒有搞錯啊。看上課一個小時?!悶到爆炸耶

 

不過當中我還是有認真的觀察啦

我發現那個補習班有個大缺點。學生不能真的選到很適合的老師吧

有些老師上課真的是要悶翻了。怎麼有辦法啊?

教英文狂叫人被文法。真的是悶到一個爆炸耶

這個學生超淒涼的。寫題目錯整排耶

國中英文是有沒有這麼難!?= ="

 

然後不懂問了也只一直說文法。發音又不標準。怎麼可能會進步啊?!

我要為那個學生默哀。太淒涼了QQ

 

總之下裡拜會接到case了。希望不要太棘手啊啊啊啊啊

 

我實在是不想再這麼浪費時間了

第一次面試的時候也是

 

是說涵茹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我一口就否決他。

甭了哈

 

感覺是做淒涼的。還是別去了吧 唉

 

可是我。為了摳摳。還是要給他做下去

畢竟至少很穩定。。。。

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