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看人氣旺旺的拉夏培爾在當代藝術館的展出

逛完出來飢腸轆轆。

在中山站有一堆好吃的。所以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

查到了目前在網路上當紅的螺絲瑪莉

看了別人的食記實在是很想去吃吃看。><

可是因為他生意太好。假日沒有先訂位的話一定要等甚至吃不到

於是有查到一個備案叫做『Just Pasta』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錯

所以想說還是先去螺絲瑪莉看看如果說有位子我們就當作我們幸運

沒有位子的話就去Just pasta也沒關係。畢竟他有『雙拼』非常吸引我!

 

那天大概是下午快六點的時候到

雖然店內人還沒有很多。可是空位都是被預定走了QQ

服務員問我們要不要留下電話。若有位子會再打給我們

我想說就留吧。但心裡默默的想說去吃just pasta好了

就當我們進去just pasta裡面坐定已經在看菜單的時候....

螺絲瑪莉竟然給我打來了=口=!!!

畢竟人家都給我們留了位子不好意思不去

也只好尷尬的跟just pasta唬爛說有朋友在別的地方要過去OTL

 

 

總之不知道這是幸運還是不幸。我們吃到了螺絲瑪莉了!

門口

他的裝潢走的是可愛路線

牆上有彩繪。然後還有一些比較鄉村風格的飾品

裡面打著很明亮的燈光。吧台上面有黑板寫著推薦的菜色

櫃臺

裡面的服務生眾多。照理說感覺應該服務會蠻優的

畢竟比較不會出現被冷落的情況

可是....

我們卻遇到了!!= ="

一進去。帶位的服務生不在因為他先帶上一團的顧客去他們的座位

我們就只能默默的站在門口無所適從

然後明明在門口旁邊的服務生就不少。看到我們進來就默默的看我們一眼什麼都沒說

一開始進去的感覺就讓人覺得不太好

帶位的服務生回來。看著名單叫著別位顧客。然後也是瞥了我們一眼

就帶著另一位顧客去座位

我們就這樣在門口呆站了好一陣子耶= ="

門口是門面耶。忙歸忙。是不是好歹也要跟我們說一下。請稍等之類的

什麼都沒說然後輪到我們了才跟我們說話。其他服務生就當作沒看到我們

不是我們沒訂位就代表我們不是顧客好嗎?= =

well發牢騷一下。畢竟都還是過來了也只好待下來用餐

 

總算坐定之後

送上了菜單還有水

餐具和水

裡面採的是單點式

每一樣的價格都不算貴。可是如果想要吃各式各樣的東西

零零總總加一加也是會到200~300以上

所以我覺得沒有配套餐 算是個小缺點

菜單

 

我們點了。

奶油蘑菇濃湯。蕃茄海鮮清湯

海鮮燉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飲料則是葡萄柚汁和綠茶

 

在餐點來之前。餐廳有招待我們吃麵包

這麵包感覺像是烤起來放的。 所以已經有點硬掉

不是那麼好吃。不過是招待的就算了

附贈的麵包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出菜的速度不算快。我們吃完了麵包還發呆了一下湯才來

是說湯不是本來就是煮好放著。盛湯起來就可以給我們啦。應該很快吧

總之是過了一下湯才來。我的蕃茄海鮮清湯先到

看起來好像清淡清淡的沒味道

錯!他超好喝的!!!!

料多很實在。有很多蝦子、蛤蜊和魷魚!

湯喝起來非常清爽。有很濃的鮮味。配上九層塔的味道簡直是絕配啊!

難怪他是所有湯裡最貴的一道。我覺得很值得!!!推!

海鮮清湯

培哲的等好久才來

這時候有個服務員蠻貼心的有過來詢問要不要再多給我們麵包

不過實在是不太好吃所以我們就婉拒了他的好意

終於。奶油蘑菇濃湯來了~

一樣也是蠻大碗的。裡面的料也是很實在

有很多的蘑菇。且奶油的味道很濃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要喝湯的話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奶油蘑菇濃湯

喝完湯後。果然又閒置了一下。。。

畢竟真的是生意太好了OTL

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又先來了XD

其實上菜之後發現自己有點蠢。吃了好多蛤蜊唷><

應該要點有蔬菜之類的餐點。一直吃蛤蜊怕會有點膩

但點了還是得吃。。。

總之呢。第一口吃下去

我覺得我背後像小當家的情節一樣。發光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難得平價的義大利麵可以煮的這麼好吃這麼入味

用配著蛤蜊只吃麵就非常好吃。有濃郁的海鮮鮮味還有大蒜的香味

而且大蒜也煮的很軟。搭起來很好吃

麵的軟硬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不會太軟但也不會太硬。算是會彈牙吧。推!

服務生蠻貼心的。會送上一的小碟子讓我們裝不要的殼(下張照面

 

再來終於盼到了培哲的海鮮燉飯了QQ

畢竟是焗烤一定會等上一段時間的

一送上來。太讓人amazing了!也太有誠意了吧

海鮮焗烤燉飯

看起來料好多而且擺盤的又這麼漂亮

如此賞心悅目。讓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啊!

燉飯的濕度蠻剛好的。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濕

搭配著起司一起吃好銷魂啊~~~

 

上了湯品跟主餐後終於瞭解。為何螺絲瑪莉在網路上會這麼火紅了。。。

因為他的C/P值實在是頗高耶!

如此平價。確有這麼美味的餐點。很值得推薦啊!

店內的位子蠻多的。很適合聚餐但是一定得要先訂位。。

 

吃完主餐後還蠻飽的

以為接下來只會上我們點的飲料

這時有個服務員走來說。他們有招待甜點。問我們要吃什麼

選項還蠻多的我沒有一一記下

我只記得我點了焦糖布丁培哲點了巧克力香蕉蛋糕

 

又來了很妙唷。我的布丁又先來了。。

天啊。是招待免費的。這樣的擺盤跟大小未免也太有誠意了吧!!!

附贈焦糖布丁

布丁的甜度我覺得蠻剛好的。有蠻濃的焦糖味。

哈哈布丁上面還插個小薄荷裝飾。蠻可愛的

 

也是等了一下。香蕉蛋糕才來。。。

該不會是從剝香蕉皮開始做吧OTL

為何出菜速度能夠這麼不一致?= ="

總算來了。。。

知道了他速度慢的原因了。他加熱了巧克力香蕉蛋糕

所以蛋糕吃起來又酥又軟。溫溫的。口感很棒

上面有一片小香蕉還有烤過的焦糖

附贈香蕉蛋糕

其實都吃了之後。我覺得點香蕉蛋糕比布丁好吃耶

不過其實都是招待的。。有吃到就是賺到。下次如果再去想試試看不同的甜點

有五六種左右吧。。

 

再來是飲料。

喝到剩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XD

據說不太好喝。有苦味。點茶類要三思唷

綠茶

再來是我的葡萄柚汁

雖然不是那麼大杯。可是他是現搾的。好喝耶!

只是忘了交代糖少一點。因為有點甜

所以說點果汁是不錯的選擇唷!

葡萄柚汁

在送飲料時有順便送上問卷請我們填寫

感覺這家店會一直進步

應該會值得一訪再訪

希望下次去服務品質能更進步唷。。。

 

唉說到這個。其實我們在結帳的時候又被冷落了一次

實在是蠻無言的= ="

 

總之。這間店呢。餐點很棒。但服務有待加強

是說他沒有收一成服務費。算不錯啦~

位子頗多很適合聚餐

但是人很多環境有點嘈雜唷

 

最後附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