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道明的校慶(我沒有別的意思)= =+

只能說寶寶未免也太可愛

邀我去早上竟然悶到先去補習

好家在老娘睡了美容覺到了十一點半

還怕園遊會會結束匆匆忙忙的早餐(?!)不吃就去趕公車

快到道明才知道邀我的人竟不在道明

差點沒有悶死。

好在88夠意思讓我沒有等寶寶太久。

其實就算他到了。還是悶

只能說人緣差認識的人太少

哪像老千不停的他鄉遇故知

我只有你啊。寶寶

是說邊走著就看到了我國小一二年級的同學

我們很常坐在旁邊。但是之後就算見面也都沒打招呼
(是說我跟張煥揚小時候也是一二年級的同學耶)

畢竟我小時候恰北北。認為男生是不能作朋友的

而且他國中高中也都念道明。不再會有任何交集

他可能也認不出我。而且我這麼的平淡。是不是

但是今天我竟然就這樣碰到了他三次  =口=!!

在道明。人霹靂霹靂多。

隨便走就看到他兩次而且幾乎都是擦肩而過

之後下午我補完習回宿舍唸完書要回家時(晚上囉)

他就在堀江站上車。

為什麼是他啊!?He is not the one!!

是說我小時候覺得他很帥說。長的很像陳曉東(挖我好老派)

現在倒是沒什麼感覺。=3=

不過聽說那位先生在道明可夯的很。

今天三次。哈他的女生大概要嫉妒死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