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上樹森爺的歷史課

上半堂課的前面我精神明明好的勒

不停不停的吃東西

到大概到了7點15左右吧

開始神智不清



老師說把黑板的東西抄一抄

我抄到了這句


(隨著陽明學說流行「講會」也盛行)


我記得我是看著黑板抄的啊

為什麼我突然清醒時變這樣?!



















(隨著陽明學說
性遐X會還是討厭!

*註:1.X我記得是中文可是我忘了我寫什麼
            2.討厭後面真的還有驚嘆號= ="
            3.我全部寫的都是中文確定是,也是我的字(廢話)
            4.感覺好像符咒(口赤赤)

這是什麼怪句子啊?=口=!!

為什麼不是數字。搞不好是明牌勒=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