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事過有一點晚了
但是這件大事還是得宣布
G米征服了婷婷


大家也知道。婷婷一向是班上的大姊頭
就如G米說的。只要惹到婷婷就會死亡

就在上禮拜三上羅士豪的課之前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我跟G米交換了位子
我們兩個隔著走道在聊天
G米坐在婷婷的隔壁

我跟G米在討論他推甄申請的事情
正在討論的時候我就一直看到婷婷一直扭捏的動來動去


原來是。。。
G米在跟我講得同時
左手不停的在婷婷的肩膀到脖子一直滑來滑去
有如在酒店男人叫女人來陪酒一般情形

且G米越講越盡興。手也越動越盡興
總之就跟男人一般!


隔日體育課我和G米一直跑步

柳丁:你昨天釀子。恭喜你征服了婷婷啊!

G米:那是不是要叫婷婷唱征服一下
(就唱起來了。)

大家也知道她的歌聲。唱起來跟忠孝東路走九遍一樣

征服≒忠孝東路走九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