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大放榜了
真是羨慕那些同學
非常的希望指考後還是可以成為他們的同學
希望我可能成為那匹黑馬
儘管現在距離似乎有一點兒遙遠
但往前看總是好的

前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了大雄的口水
竟然一直很down。什麼都會往壞處想
心情會跟著天氣走

說難過也哭不出來
因為理智總是跳出來告訴自己哭屁啊


但我知道我一直憋著我一定會爆炸

只要說出來。就會好很多。


我很清楚。適時的壓力是好的

可以驅使我前往我想要的目標

但無形中還是給了自己太大了些

我差點可能會精神分裂

理智的自己努力告訴情緒化的自己

一些無聊的trifle根本沒有必要去在意

但不知怎的就是會。那些是真的是幼稚的可以


Maybe
今天我調適好了


我不能想像
要是
沒了家人朋友或是音樂

我的人生一定會根肝爛掉的下場一樣


Now ,I am Ready.
最後一次的機會一定要全力以赴

我要讓自己"想上好大學"

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