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段考的第二天。ending。10:45
瓢蟲跑來告訴我『今天星巴克10點到12點70元咖啡免費回饋唷!』
這倒是為了我們今天的行程增加了一站


一早醒來就胃痛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想想應該是胃抽筋。因為吃胃藥也沒用


不過聽到有免費的咖啡。我還是決定喝一下。:D
我給瓢蟲載(帥氣陽剛Kymko)。大雄給橘子載(可愛喜感PGO?!)
(大雄喜歡橘子的安全帽。因為有可愛的護目鏡。
  是說沒什麼特別狀況的話那也只是裝飾)
一開始我們原本想攻佔漢神那間星巴克
想不到人竟然多到排到外頭來了
跟瓢蟲看到也是能望『人』興嘆
想想反正夢時代裡也有星巴克啊
所以就在路邊一間有夠黑暗的婦產科外等他們
遠遠的看到有可愛的小朋友騎著他紅紅摻著喜感的卜卜前進
已經夠有喜感了。後面還坐著一位蜘蛛人。XDDDD(安全帽+護目鏡+配著安全帽的口罩=搶銀行標準服裝)
兩台摩托車在沒什麼車成功路上奔馳。後面各載著一個平凡的女高三生和spiderwoman
感覺蠻爽快的。。。

買完咖啡。我們在星巴克裡待了一會。
雖然咖啡免費但還是會苦(我不怕
所以瓢蟲加了兩包!橘子也加了兩包!
過幾分鍾後。橘子又跑來說。『好苦唷』。所以三包!
(怕苦還要跟人喝咖啡!?

我們決定邊走邊喝。然後上去喜滿客買真愛之吻的票
跟橘子就是衝著男主角帥。加上老人就是愛看老梗
毅然決然。就是要真愛之吻
看完後。唉。有點失望。(1.非老梗2.不喜歡女主角3.跟想像的差有點多
總之。也不是普通。算是有新意啦。畢竟跟預告片、片名有點差別
他其實想走異路。但是沒有辦法引起我的共鳴。所以感覺沒什麼。
可能跟男主角對劇中發展沒有非常大的影響吧。
算了就是花錢看帥哥。。。

電影3:00。買票時間12:00左右
我們總共逛了3小時耶
幾乎都是在B1度過時間的
逛了MUJI。宜得利。手工材料店。。寵物店。魔法氣球
。working house。統一阪急。一直找不到的誠品
一開始逛MUJI就還蠻開心的
利用裡面的一切。幻想自己未來的家
感覺亂美好的。
軟軟的枕頭。瘦子才能穿的衣服。可愛的娃娃。
在裡面就混了大概30分鍾吧
接著就往下到B2發現了宜得利。挖。根本就是擴大版的MUJI啊
而且很多東西還比較便宜唷。XD
真的幾乎什麼都有。如果以後家裡一切都可以在裡面解決的話。真好
有更軟的床。有質感又舒服的沙發。可愛的裝飾燈。
不貴的熊熊。史前一萬年的收納物。特別的時鐘。etc.
宜得利。真的蠻棒的。
大雄一直逛。就一直說好想結婚唷
然後想結婚想破頭。竟說出想要相親!?(別忘了someone
要有一個舒適的家。不見得要結婚吧?是不?
然後之後再去逛working house都有一點覺得他low掉。。



是說。我們在夢時代迷路很久。。未免也太大了吧。



總之。光是一層樓。就讓我們腳酸的要命。時間殺得霹靂快。
匆忙的上去看電影。。
不知道是因為偏見還是...
我覺得喜滿客的感覺我不喜歡。有一股讓我頭暈的磁場= = a
有一點太大。燈光、牆壁用的有一點阿俗。
不喜歡。雖說今天買的票挺便宜的(可是他的爆米花好吃耶


看完。就分道揚鑣。瓢蟲載大雄去監理所練機車
我就和橘子去下一站。新光三越。
因為據報說。新光三月的Lacost。1780的鞋子。特價780
橘子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真是太好啦XDDD


去完三越我還去了光南買紙拖把。
回家後馬上就用。
我覺得好感人。有點想流淚
看到吸塵紙滿滿的都是灰塵和頭髮
一方面覺得很有成就感
另一方面覺得我們家地板磁磚顏色選太好啦。都看不出來有夠髒ㄋㄟ
而且很划算啊。那一根加上五張吸塵紙五張拖地紙。only。199
然後又還發現瑪麗亞凱莉要發新專輯啦


SO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D

但是胃抽筋還是沒好。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