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目前。最喜歡的日劇

是升高二(2006)夏的日劇

那時候瘋狂看了三齣。有好看的也有大爛

基於龜毛。有始要有終的鬼個性

那時看的三齣都看完了

儘管當時候秋季出了個交響情人夢

會瘋狂的愛它也是因為玉木宏太帥劇情太白痴
(當初是基於瑛太才看)

但就整體一切而言。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戀愛維他命』

那年暑假。我和喀喀一起去了政大的廣告營。

喀喀帶我粗略的認識了廣告系

回了高雄後。恰好發現了這齣與當時生活如此有關的日劇

不過當初也是基於心愛的瑛太演了這齣

不然因為有龜梨。基本上我是不大想看的

但是這齣日劇令人很意外的


﹡劇情。
很吸引人——在說Creat Agency內的故事。有關做廣告

除卻廣告。還有很愛情。生活             編劇將他一切融合的很恰好

不會給人覺得只有廣告                         在廣告與愛情的故事給人有緊密的連結

且日劇有分兩種。連貫劇情的或是每次不同主題的

而我就是喜歡前者。suppli當然也是            最後的結尾她有給了個方向。

但也不是非常確切。                                       給了一個空間自由想像

此外。劇中因為連結了廣告。                       很多台詞也是挺有趣的



﹡角色。
我通通都很喜歡。儘管演員我喜歡與否

在裡面的龜梨也表現得相當出色不會有股自己是萬人迷的感覺

當然也是因為劇情的設定關係。他是處於弱勢。反倒瑛太較為強勢

而且他的演技也算不錯總算看出他有一點東西

伊東美咲也很適合埋頭工作的熟女。加上實在是太正太可愛了

瑛太。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裝扮。身材很好。玉木宏型的就是

因為是有關office的故事。裡面每個人的服裝風格我都很喜歡。可能我有點嚮往吧



﹡配樂。
每齣日劇的設定總是不一    主題曲有時在後面有時在前面

一開始看我以為主題曲是在前面      在前面有一小段Kat-tun的曲子

而我一向不喜歡傑尼斯的歌          但是他們那段歌曲放在那裡

加上畫面只能說是一拍即合          而片尾跟中間插曲都是絢香的歌

她的歌給人有種青春的感覺又不失成熟   很適合放在戀愛維他命裡

除了人唱的以外。還有一些單純的配樂    給人的感覺也都很不錯




﹡整體畫面。
我喜歡的日劇畫面是以白色為基調  富有現代有點時尚的感覺

他們的後製畫面。片頭片尾無不與主題—廣告  無關

類似的感覺還有以前的愛情革命吧。感覺很明亮很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富士製作的日劇(EX.交響情人夢。櫻桃小丸子。...)
(雖然說這兩齣在日本的收視都不高。可是就是喜歡XD)

最喜歡suppli和愛情革命的風格。

反倒不太喜歡TBS的日劇。當然TBS也是有傑作

還有我很喜歡出社會。工作性質的故事

反倒也不大喜歡校園學生日劇。因為總是太美好

而且日劇或是台劇裡總是給人17歲或是18歲很重要的感覺

我也活到了18歲。人生也沒什麼太大的波瀾。蠻平淡的就是

唉。畢竟劇中的17 18歲又甭考試。是不是?

而我的18歲現在連駕照也不能考。只有恐怖的指考

而且我也喜歡23以上的演員。崇拜跟自己同年的日本影星

我自己覺得亂奇怪的就是。。。




總而言之。戀愛維他命。片名台灣翻譯的挺不錯的

在劇中。確實就是維他命。當然現實中也是。

希望遇到有同感的人。畢竟在台灣很多人會看也是因為龜梨



也希望喀喀你會喜歡這齣。。。

這齣裡。。。

凸顯製作廣告的工作似乎很美好

看明亮的一面也確實如此。。。

本來有好就有壞。但是我誠心覺得你非常適合廣告人

加油!






今天無聊看了其中一集重溫一會兒

當時暑假看完的幸福感馬上湧現。心情也跟著搭上幸福列車。


。。戀愛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