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聽到一樓碰碰碰碰的


瓢蟲碰碰的衝上來二來大喊『吃早餐囉~』


選錯腳(他想搞老曹


一直搓我叫我起床= =


早餐的感覺很棒。


美麗的風景。清新的空氣。豐盛的早餐唷XD


 


吃完回房討論行程。


原本是打算降子低。


先去鵝鑾鼻還是貓鼻頭吧。然後再去風吹沙。再來佳樂水?是不?


阿哉。反正我在那邊根本就是路痴。都跟著大家跑就是了


退房後。行李先借放在民宿一樓


我們就開始往南騎機車兜風囉。。


我們好像騎到了鵝鑾鼻


到了他的後面出口。我們就討論覺得燈塔也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就不進去了。因為要錢咩


好死不死企鵝他們的車快要沒有油了


所以去看完了風吹沙後


就轉往什麼「火」的


結論就是我們都在一直騎車


到了定點後也都懶得下去走除了風吹沙以外= =


然後到了加油站。因為公費只剩下23元


所以企鵝他們就只加了23塊XDDD


我們就降子騎著騎著騎回了恆春在騎回墾丁= =


到底在幹嘛啊。。我們因為都飆的不慢


風又超大的。。我頭痛的要命啊


希希說他屁股都麻了。。。


是說。聽說老曹給瓢蟲載的時候一路就在一直亂喊


只要稍微一快起來就不停的喊『渣叭叭』


(想不到看了一次海賊就變成降子)= ="


回到墾丁大街上。我們決定吃泰式料理。


大吃合菜。是說騎車騎到瘋了我也沒什麼食慾


也是有吃飽啦。。吃完後


我們就去最後一站。刨冰店XDDD


吃完也就差不多回民宿準備要回高雄了


有點羨慕老曹跟酒醉在臨走前還去小灣


看看白天的海玩玩白天熱的要命沙


 


再見。藍天藍海白雲白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