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墾丁大街
我跟希希徘徊在裡面尋找一件一百的海灘褲
(誰叫白沙灣這麼奸詐故意賣兩百我們就故意不買寧願濕濕的騎回去)
唉又怎樣看來看去都只有一件150的
不管男生女生的都一樣
想想就覺得不公平。男生的褲子這麼長布料這麼多為什麼一樣150=口=!!

買完回了民宿從後門進入
一進門是廚房就聽到老闆娘說。『唷。吃飯囉』
讓我一度以為有免費的晚餐可以吃勒=3=
回到房間。宅女性格又出現了= ="
其實我們的零食準備的夠多
所以大家甚至有點不想再出門了
可是我記得我好像有一直化邀吧XDD

為了先止餓所以決定去吃吳師傅
7個人共吃一大盤
可是我當時餓到讓我覺得那一大盤我應該一個人吃的完= =+
走出去。我跟著婷婷和企鵝一起走
我們都沒有飽(物以類聚)
一直往前走都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原本想說再去一碗滷肉飯好了
接著發現了麻辣鴨血魚蛋
喔。辣的真銷魂。。好好吃XDDD
辣的我們想趕快買飲料
是說走到對面進去了7-11
為了集點。所以我特地買了I cash
在墾丁人比較少的情況下。就還有OPEN的卡
真的是大開心。。。我真聰明。在那裡買XDD
在7-11我們抱了一罐大沙士
我跟企鵝的嘴巴辣到都腫腫的
所以沙士一買到我們兩個就輪流親沙士!?XD
之後我在敗一杯青蛙下蛋就回民宿了

回民宿其實是為了拿車鑰匙和仙女棒
我們準備在騎車車去小灣玩囉
騎車跟著企鵝。衝出小巷
他竟然快速的朝反方向衝
到了紅綠燈才不好意思的掉頭
終於到了小灣。小灣的沙子好舒服
比白沙灣還的細。躺在上面一定超舒服的
我們就找定了一個位子
大家邊完仙女棒邊拍紀念影片:
送亞亞的好友打氣和Lulu的背叛影片!
(PS.LULU臨時變卦不來。可是聽到粗獷
也到了墾丁便和他哥哥來了一天玩了賽車就走)
一開始要點火。因為風太大。
賴打始終無法好好點燃仙女棒
我們看到了旁邊有團人他們有火柱。
於是不知怎麼選的就叫希希和老曹一起去借火
老曹這個大俗辣。竟然讓希希獨自進入火坑取火
自己就默默站在旁邊傻笑
唉又為啊。你降子怎麼是個稱職的乃馬勒?!


回到民宿我們大家開始輪流洗香香灌酒和打UNO
到了12點。我忘記買牙線了
所以又騎著車車去墾丁大街上買
果然夜深了。人也都不同了
大街上在走的人都換成了玩咖
大部分不是從PUB 出來不然就是進去
猛男秀真的這麼好看啊?!


到了二點我和企鵝還是不想睡
所以我們無聊到看國家地理頻道
一起研究蟲蟲(好噁心阿)
然後我們就帶著蟲蟲的殘存記憶睡覺囉XD




未完。。。待續。。。。





唉又想打的很多。也想鉅細靡遺的一一道出
所以打字打到手痠啦
再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