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10點醒來等待中華隊送荷抱蛋
邊整理行李邊看
到了11點半依依不捨的離開家裡去公車站跟希希會合

我扛了7瓶水果酒和一桶品客
轉眼就看到了248來了
我和希希果然是NO.1。第一個到達火車站
我跟希希打賭誰會最晚到
結果想不到真可惜。竟然是喀妹最晚
嗶嗶。更正。。
據報。我是打賭老蔡他會最晚到。希希打賭老曹最晚
我答對了。。so。老蔡和阿玫最晚XDD


沒多久接駁車就來囉
接駁車上有電視
可是他一開始是放音樂
司機也不早說他的車上有數位電視啦
搞的我們轉到了華視
比賽都打完了。好在是5比0贏了

到了墾丁。司機把我們放到他的關係企業
福賓旅館吧!?(爛)
聽到租機車400覺得亂心動的至少比500好
可是都是舊車啊=口=
他要我騎紅車(事後發現他里程已經跑了80000耶)
我就有點嫌棄。那個人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我覺得後有車騎就不錯了啦』
機爆了。就不能借新一點的逆。
又重又破爛的125。煞車還會有怪車。拜託我才新手上路耶
因為總共7人。有駕照的只有3人
所以只好去別的地方重複用駕照借了一台可愛的kiwi
所以。安排是降子的。
我載希希。瓢蟲載喀妹。企鵝載阿玫。怡廷很爽塊自己一台

先回到了民宿。咱們的宅女病就發作啦
舒服的房間。還有電視
一堆人都不想出去。(可是我很想)
討論完行程後。決定先騎去白沙灣踏踏水佯裝青春XD
終於上路啦。我騎的機車讓經驗老到瓢蟲騎
所以我騎的另一台得先去加油。不過我找不到油蓋
而且我也不會用XDDD是工讀生幫我用的

總之。因為騎去的路上很寬車不多。
所以跟在大家的後面竟然不知不覺騎到了60~80公里
(因為我的車儀表版壞了。超速了也不知道)
過沒多久。就順利的到了白沙灣啦

米白的沙。蔚藍的海。好蘇湖~
我們選了一塊幾乎沒人的海灘
踩進海浪打上了那面海灘就知道原因了
因為有海藻=口=!!!
喀妹跟怡廷之後就撂下去了
喀妹一開始他的墨鏡還被海浪給捲走了
可惜大海沒有一個神明出現問他哪副眼鏡是他的。
我們大家都說。要是喀妹很誠實的話。
大海會送他所有大海裡的垃圾XDDDD
幾乎大家的褲子都濕掉了。只有腿最長的那位沒有
乾淨的海打上來比旗津的舒服多了
(PS。老曹跌坐在有海浪打上的海灘上
             相機因此碰到水也壞了
             聽說回了高雄以後。手機又不見。
             考上政大。趕快去還願啦XD)


接著大家決定去後壁湖看看豪華遊艇
買了21片的生魚片。(好吃唷)
然後就又飆回了墾丁大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