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底是覺得怎麼樣

很冷靜了很理性了

當得知所有可以轉移注意力的玩樂全取消的消息後

不知為何一股遷怒心態就油然而生

當然不能這麼過份啦

 

 

其實這種轉移還挺不錯

可以不屑一切

可以放下一切

可以坦蕩一點

 

 

 

這次真的讓我清楚知道

自己是一個喜歡照著計畫走的人

儘管再怎麼痛苦。至少讓我覺得踏實

 

 

我也不想一直像是站在鋼索上

只是我覺得自己似乎有點無能為力改變

 

 

我就這樣一直陷入這種無線迴圈吧

感覺真蠢

 

喔拜託振作一點啦。蠢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