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只要腦袋不錯的人都有心機

心機沒有不好。只是看要不要用。而且是用在什麼地方

 

 

在Z9那邊看到一篇教女生如何橫刀奪愛

用盡各種招數教人如何成為正宮

我的天啊。不過就談個戀愛這麼累幹嘛

是為何就不能談單純一點簡單一點的

噢男人就是真的天生多情不能只專注一個是不?

 

 

很多人總說男人婚前婚後表現大不相同

用在交往也是可以吧?!

只說男人感覺也不公平

一堆女人也是這樣啊

我就不懂耶。一開始做作成那種鬼樣子

之後露出本性後難道還是一樣很愛?

這對男生是個很大的挑戰吧?!

與其這樣倒不如一開始就表現原本的樣子就好了吧?

會喜歡會愛就是會何必這樣辛苦啊?

 

 

我覺得我還是歸零好了

之前那樣的情況都不能用常理解釋

而且有跟沒有好像沒差

我也都不知道我之前表現的正不正常好不好

人總這樣啊。嘴巴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也許我就是太愛計較了吧OTL

不是我不願意付出

只是覺得沒有任何報酬會讓我覺得很幹吧

 

 

 

唉又為何就是不能單純一點直接一點啊

完蛋了。阿玫我要變的跟你一樣了啦。魔羯座感覺真淒涼

不太想期待了。

 

 

 

我自己的個性也是很奇怪

我知道期待無法達到預期失望落空心情會爆炸差的

可是讓我心情好的來源就是期待...

人就是犯賤啊。知道不該做的還是會做

 

 

我越來越能體會那種上大學就在物色結婚對象的那種女生的心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跟我想的有沒有一樣

只是最近這些事情發生下來

我漸漸知道了我不喜歡改變現狀

一樣就是適應新東西很慢

天啊是老人嗎我?

 

21天就可以養成一個習慣

21天看起來不長但真的過下去好長耶!

 

哈哈我好壞唷。不喜歡看樂樂等的東西自己每次都屁一堆XD

 

恩離題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