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別人不經意的對我說了些什麼

不經意的跟我約定了什麼

我都幾乎會放在心上

 

 

我覺得把跟人約定跟人說過的話記住

是一種尊重

是一種在意和用心的表現

 

 

可是每當別人真的只是不經意的這麼做

根本沒放在心上

事後給我答覆的理由是因為忘記了

實在是讓我頗無奈

而我又不能生氣

畢竟誰叫我自己這麼認真?

 

 

 

有時人家說要把情緒表達出來讓人知道你在意

可是偏偏我又一點都不想對別人發脾氣

除非真的忍無可忍

 

 

 

也許是原則問題吧

對於自己有很多要求還有原則

不這麼做不那麼做我覺得對不起自己

可是每當這麼努力用心的時候

發現得到的feedback總是令人不滿與無奈

 

 

問自己

到底這麼辛苦這樣的付出是為了什麼?

最主要的答案是。為了要對的起自己

可是最終得知了整件事的結果

一樣地會失望

 

 

 

明明我也知道我盡力了。已經夠了

為什麼一樣會失望?

因為我對別人總是不小心有期待

以為他願意以為他記得以為他知道

以為以為以為以為.........

 

 

 

 

最近發現有好多事情都讓我有這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無法受的了自己用散漫的態度去對待一些我認為重要的事情

但是當價值觀互相不同的時候

又能怎麼樣?

 

 

 

誰叫我要這麼執著?誰叫我得失心這麼重?

誰叫我不會百爛?誰叫我總會心裡過不去?

 

 

 

也許這種心裡是正常的吧?!

希望付出後能得到一些自己認為值得的回報

但當沒有回報的時候。卻只能用『盡力了。對的起自己了。』來安慰自己

為什麼我覺得有股淡淡的憂傷?

 

 

我覺得我還是不夠寬宏大量吧

心胸度量還是很小吧

 

 

我很想做到不要太過在意什麼但也不是什麼都不在意

 

唉。中庸這條路真的是太難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