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給本校蝸牛社指導教官教到軍訓

他為了北大的宿舍及租屋問題著想

抱著先見之明創了蝸牛社

希望蝸牛社能夠成為一個方便且資訊豐富的租屋平台

以保障北大的學生以及附近的房東

 

 

他的口才極好。

從他創設的動機開始說起

一開始的幾人。大家就抱著一個熱血的心

一步一步的慢慢耕耘。才有現在既有的規模

 

 

他滿腔熱血。用他有條有理的的口才

恰逢我大一上想找事做轉移注意力希望找到生活重心

於是乎。我就這樣被打動了

 

 

是啊。一開始我也是帶著熱忱。希望能為這個學校奉獻些什麼

 

 

可是久而久之

我的熱情被磨到沒了

 

 

整個社團運作的效率不夠好

工作分配不平均。。

是啊我承認我是個怕事的人

我一點也不想擔任幹部重整社團

 

 

那勢必要投入超多的心力

打從上了大學後。我越來越懶了

 

 

 

 

原本以為我能藉著轉考要準備的理由

躲過一切。

 

好死不死。為何這學期軍訓又是他上

 

 

『曾玉真,你準備的怎樣?』

『當然也是希望你考上啦,那如果沒有的話你會回來吧?』

 

 

我當下不知所措

I said yes..........

 

 

 

現在只有兩條路

考過去

不然就是百爛到底

 

 

天啊我無法.....................

 

 

我要暈倒了

誰能教教我要如何不理會人情壓力

默默的百爛到底或是鼓起勇氣大喊我要退社

 

 

 

 

兩個我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