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總依舊覺得我還停留在2008?

每每空白考卷發下

我都要猶豫。到底今天的日期是?

 

 

 

最近的天氣暖了  下雨了

空氣中的味道總讓我想起去年剛上北大的光景

 

 

 

 

回想起那種不安 不適應 不喜歡的三峽感覺

前一陣子

從別的地方回三峽已經麻痺了

不再有惆悵的感覺了

 

 

可最近

因為氣溫 因為陽光 因為雨水

我似乎回到了2008的9月中

 

 

這週一下著滂陀大雨

身上背著的行李手中拿著別人託我買的東西

大包小包的

剛好雨傘也壞了

 

 

 

這不就跟我開學第一天狼狽的到學校的情況一樣嗎?

只差沒有被公車司機刁難而已

 

 

 

 

 

每次面對小胖早上趴在客廳天真無辜的眼神

我都不想走

每次看著早上從大一女前往公館3號出口

看著大家從門進來學校裡而我走出去

我也都不想走

 

 

 

 

 

最讓我流連往返的就是在北大認識的你們了

還有    超舒服的宿舍吧   

寬敞。溫馨。風景視野好

唉。是啊。北大唯一的優點。漂亮

 

 

轉眼間。大一快過完了耶

隨著時光一點一滴的流逝

大學生活要過了四分之一了

 

 

 

而我的2009感覺還沒來

我希望我能篤定的寫下今天的日期

2009 年 4月 21日

 

 

我想我可能該去睡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