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就是會有點問題= = +

 

 

記得寒假的時候

我一直想自己買公雞的帆布鞋

在MSN上跟黃培ㄜ這位阿伯討論我的敗家計畫

 

 

少女:喔我好想買公雞唷

         yahoo購物中心1000耶

阿伯:公雞?!太貴了吧

      菜市場一隻才350

 

靠誰跟你講真的公雞。好。會錯意就算了

竟然還知道菜市場裡公雞的行情真的是了不得了不得

各位一起給阿伯一個GJ!!

 

 

 

 

有次呢。跟阿伯又再討論敗家的事。

我突然有感而發。

 

 

少女  :我發現
           路邊我都比較喜歡
           反而有時候在百貨公司看很少我喜歡的= ="
           我是不是天生沒有用高級貨的命?!

阿伯:  = =
          這跟那有啥關係
          日系還是美系阿

少女:你說百貨公司的?!
         我不喜歡裡面日係的
         美系的還好。可是因為美系的通常都很簡單還要那麼貴就算喜歡也不會買XD

阿伯 :雨傘勒?
          他還頗常5折=.=

少女 :雨傘就目前不缺很少去看啊。雨傘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喜歡自動的

阿伯  :我是說arnold palmer..

少女:  靠背你在說那個唷= =
           我覺得那個感覺都像是中年人在穿的
           只會看配件不會看衣服吧= =

 

XDDDD

娃。這就是年齡層上的代溝嗎?

不過還是公雞的比較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