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打從要段考以來

生日就很少捧由會幫我慶祝

 

 

今年的生日一樣又撞到了期末考。還是恐怖的經原(嘆

不過呢。今年的生日卻是從所未有的

 

 

寢室的伙伴們。很有心的帶我出去挑禮物。

選了一件看起來很瘦的短褲

 

我以為選完禮物回來就沒事了

大概。10點。姿姿一直趕我去洗澡

我就不懂他到底要幹嘛。。。

洗完出來後。我從容不迫的東摸摸西摳摳

他又一直不停的催我叫我到外面的交誼廳

 

 

被他推出去後

娃。。。黑黑的

不過黑暗有個搖晃不定的小火焰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媽啊。在幫我慶祝嗎?!受寵若驚耶我

 

感動到我都快哭了

許完願後。吹熄蠟燭

桌上好多個85度C的蛋糕。老娘的是最大的= =+

除此之外。雄友會也有送我耶。XDDDD

 

 

 

來炫耀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 =+

集合

 

大家寫的卡片兒。

playboy的兔兔那張。是姿姿他們做的耶超用心的!!!

還有蝸牛社的大家。小妃佩琳

我好宅

 

 

一堆人的狀態都在祝福我。還有一堆人也是敲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感覺似乎很平凡。但對我來說真的從來沒有過ㄒ口ㄒ。格外的珍惜就是了

 

阿靠。期末考我還在看幸福的抉擇XD

 

師大法國兔 

琬柔倩倩虹伊送的法國兔。喔希希也送我一隻小的。

他到底是怎麼有辦法這麼可愛啊XD

企鵝還招待我大吃了一頓= =+。送

 

小謝鈞婷蚊子送的公雞帆布鞋 小謝。鈞婷。蚊子送的超可愛公雞XD

 

 

隔天。虹伊倩倩及我國小同學來找我

我們喝了啤酒想測試自己會不會醉

不過很酷的是。我喝了700沒醉但是吐了哈哈

娃。黃培ㄜ送我的蝦味仙沒了ˊˋ

喔之後的松露巧克力超好吃的XDDDD

 

 

耶大概是這樣。炫耀完了

超沒水準的內容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