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文章沒有任何文采非常清楚

聽到陸續有人來催我生網誌

帶給了我一些光明的絲絲希望

讓我自以為自己像是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一樣

大家都想知道我會生出什麼鳥蛋

不過事實的確不然

只是想知道我的近況

好啦謝謝你們的關心。

其實簡言之。我的近況就是我還活著 I am fine。這樣行了唄

 

 

好啦屁話說完了入正題

 

 

喔上次是到哪

跨年。媽啊我也欠太多了吧.........(跪

我要哭了(抖)

 

這個先寫個大略schedule好了ㄒ3ㄒ

 

Jan9。去公館的奧創染了顆巧克力頭。圖去相簿自己看就不PO了

Jan10 11。在姊姊家爽。有唸書吧!?有我記得我為了拼企管放棄危機分了= = "

Jan15。救甘興生日慶生(再補)

Jan16。王臭倩攜帶我國小同學李俊甫來找我。

            對啦我批拉啪啦的功力真的太強。有得敘舊就不會乾

            吃了雞蛋糕豆花潤餅捲。繞北大一圈讓外人見識我們外強中乾的功力

            講實在話我們學校是頗漂亮啦。。。

           一起喝啤酒。喝完500臉不紅也沒茫。自以為酒量好

           多喝了200。等虹伊寶貝一來。上去時臉全紅只剩鼻子

           洗個澡。好像發燒一樣不蘇湖。幹就吐了。是有沒有這麼弱= =

Jan17 18 。爆肝雄友會返服集訓(再補)

Jan19。爆肝集訓返鄉

Jan20-23。北大雄友返鄉服務隊小小香蕉高高掛(再補)

Jan24。異人得道雞犬升天KG320同學會

            媽啊。我要哭了。見到大家

            喔很幹的是。我19號寄的包裹竟然還沒到。

            那天出去全身上下只有馬靴是自己的QQ

            吃飽後還跟敏三婷婷橘子一起逛了逛決將

           火焰熱狗堡。估的

           穿耳骨的洞。看起來似乎不痛?!

Jan25。除夕。大掃除。掰掰大音響

            年夜飯吃飽飽。紅包拿不少

Jan26。初一。不宜出遠門

            去IKEA大吃。全家一起去看Yes man

Jan27。回屏東。去了高樹原來跟舅媽老家這麼近@@

            萬巒姑姑!!我愛板條QQ

            跟阿母回娘家。似乎晚上一起看曼哈頓奇緣貌!?

Jan28。開放唯一的一天來看看阿毛

            結果來的只有彭彭。王倩倩。蘿蔔

            大家一起玩wii fit好好玩。

            文化中心狀元糕好貴老闆好恰

            我喜歡吃雞腳凍糖葫蘆韓國爆餅

            帶彭彭和倩倩去新發現的自然之島我好愛

            批哩啪啦從頭又都是我在講

            什麼叫做有些人的人生就是充滿笑料= ="

            總之因為我。他們倆沒在尷尬的。

            之後蘿蔔來看阿毛。阿毛耍了大牌

            因為大家玩wii fit他被冷落所以不願出來接客ˊˋ

Jan29。帶姊姊跟阿毛回家囉

            一樣是接力遊戲。到了南投。姊姊男捧由會帶他們回家

            三點出發。快7點才到南投的鹿谷

            我喜歡是大桌的山產料理。好吃得太銷魂了QQ

            在魏叔叔家喝茶聊天好愜意。分享嚕嚕雪那瑞的故事ˊˋ

            那天給阿毛大賺了好多點心啊XDD

            一樣的二高兩邊進度卻不同

            10點從鹿谷回來12點到家

            but姊姊他們的進度是剛過台中= ="

            據說到了台北都半夜4點了。好噁

Feb1。阿千提議去什麼鬼嘉義農場

          貴松松。誰要進去啊。虧老爸開這麼久的車

          不過在外面吃小吃挺爽快的。曾文水庫魚呢!

Feb2。去雄中找琬柔兒拿CD。媽啊第一次穿高跟鞋逛街真的要我命

           去了久違的光南耶@@

Feb3。喔好久不見的希希回來啦!!!

           私心又把大家領去自然之島

           鬆餅看起來好誘人。後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大聊天唷

           我們坐好久。把人家的水都喝完1大壺了

           之後出去遊蕩不知如何是好。該吃哩拉哩拉?泰好吃?還是橘子家?

           上述通通都沒得去QQ。於是只好吃我一點都不會飽的板前長

           回家洗洗澡。讓LULU跟希希在家裡做一下看光陰的故事

           然後就像瘋子一樣騎去大社。靠背超遠的

           看了整夜的韓版花樣男子

           有啦。具俊表又高又帥的要死了。

           金絲草。銀絲捲!?。阿娘為我好餓

Feb5。陪媽媽去漢神逛街

             敗了好多Cliven還有超秀的一件750的IBS牛仔褲

Feb7。與去年一樣的地點

           城市光廊的Joanna Wang。

           可惜今年只能跟琬柔一起。。我好希望希希也一樣啊QQ

哼哼。就是Feb 4 6都很無聊的意思=3=

Feb9。國中好統薛在達文郡

           挖賽。一對一對都在閃。阿娘為

           連猴子仙都有QQ。喔對了裝什麼闊啊。沒錢還要加點貴的套餐

           到現在還不還我錢啦

           國中的聚會。聊天內容果然是比純樸的女校勁爆的多@@

          拍拍一樣可愛。正興菁華再閃嘛!妍文沒變。宜倫變漂亮

          喔喔當天我是騎車去唷。之後載著宜倫一起去漢神買公雞XD

Feb10。搞學貸

Feb11。和彭彭的馬達加斯加2同愛街神農無糖綠蔬菜蛋丹丹刮刮卡

             馬達加斯加大推啦。。媽啊怎麼這麼好笑

             我好喜歡朱力安國王大力的吹口哨順便像噴灑農藥一樣噴口水XD

             有猴犀利要求要產假。企鵝打蛋擠蕃茄醬握骨頭。Bad Kitty

             心情不好的快去看吧。媽啊真的超好笑得

Feb12。G米家玩wii fit。成大生活很狂野耶。肚子的肉都能擠上胸部了

             我好喜歡大亂鬥啦哈哈哈XDDDD

             載著阿玫一起飆車回雄女

             後。好想念好多老師唷ˊ3ˋ

             喬。感覺人好好

             雲清啊。什麼叫 岸上的波娃啊囧rz

             君穎姐。你一樣精打細算

             可惜沒看到G米對鄭任楊下馬威可惜囉。

             我說美華也太過份了。什麼叫做我很像變成文明人了

             大家見面碼都說變漂亮的。說什麼很喔噴所以應該很外有男友

             喔噴歸喔噴。會不會有男友是兩回事吧。

             我都要變很會大吃的尼姑葷素法師了。。。

             洋蔥又秀又好吃。晚上的煙火極度的有誠意

             決將發現好多小東西唷。瘋子般買了平光眼鏡和高音譜記號耳環

Feb13。到國泰世華開戶。在大統逛了好久

             看到了890牛皮的皮夾。唉又為差點忍不住

             大統的大創讓人真開心啊。有夠大的耶

             有了捷運超恐怖。蘿蔔說要去旗津說走就走

             我那天隨便穿個踢恤牛仔褲加不能碰水的脫鞋。連錢包都沒帶

             就去西子灣搭船到旗津了。這種時候的沙灘踩起來很蘇湖

             我以後不要在旗津買路邊攤吃東西了啦。東西通通都是冷的="=

Feb14。閃光節我竟然忘記。媽啊未免也太淒涼

             我就不太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約會約一整天約到說要到一兩點才能收留我

             但是人家不自由了我能怎樣!?QQ

             姊姊就說。後那天就情人節啊

             拍謝拍謝啦。單身到某種境界後。就會自動忽略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修練又更上一層樓了。但也頗淒涼XD

             感謝敏三願意好心收留我帶我去吃Lamour和派克雞排

             硬要去吃蛋糕真的是找死沒錯。阿自己硬要買玫瑰揮送自己我不知道是哪招XD

             晚上11點多只是想買衛生棉就陪敏三去。

             發現了Asahi春季限定的草莓酒。媽啊幹。超好喝的。啤酒滾邊啦

             我們就在7-11外聊天聊到了1點半才回宿舍

             洗完澡。媽啊我們還聊到了4點半@@。好愛你啊敏三

Feb15。我就在台大宿舍從睡醒12點宅到了6點等著琬柔兒回來愛我XD

             晚上吃飽後。媽啊又去了不知道是天堂還是地獄的Sassy

             然後不小心又失手了..............ㄒㄒ。好啦可是都很喜歡ˇ

             10點場的班傑明。出來都12點45了。沒門禁真好

             後面我都要哭了。我的天啊。霹靂好看的

             看著小布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帥。媽啊。。受不了XD

             裡面兩句話讓我覺得超難過的

             黛西對老!?小班傑明說。It's Ok forget something

             另一句就是說。不知從幾何時就看著他慢慢的忘記怎麼走路

                                  (最後抱著他)。我從他眼裡知道他知道我是誰他就像想睡一般安寧的闔上眼

             是說在電影院有很機掰的事。被雷打到是有沒有這麼超過。笑成這樣幹嘛="=

Feb16。開學囉。哈哈我還拖著行李走三號出口的門。都跟大家反方向

             希望以後我可以跟大家走一樣的方向。加油XD

Feb17。1010是寢聚不是寢具(再補)

Feb18。詭異的家教不太敢去介紹給臭臭。好在沒問題。但是一樣沒人要接。囧

             誰想賺微薄的薪水又想練習當老師的快找我

Feb19。我好久沒念這麼久的書了。好充實

Feb20。今天是個黑批day。原來國文要上古文了我喜歡。好在有去被點名

             英文看了六人行好好笑。蠻能懂的耶。英聽一下就放人

             今天的大事兒是。琬柔要來北大睡我啦(羞)

             琬柔琬柔快來(招手

 

 

 

以上

 

就是近況。阿娘為

我真佩服我驚人的記憶力挖哈哈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