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打在一起吧。= =(就是懶惰不想再發一篇

上週六北經盃

我是系桌上去犧牲打。淒涼歸淒涼

但是系桌發現了許多明星臉

 

輔大。。

有個恐怖大五。像冠C。不過不是那麼帥

跟他搭檔的另一個男生還比較帥。喔是超帥

然後還有黑澀會的彤彤跟玉兔

 

北大。。我們系上有個JJ

台大。。嘖嘖。有個看起來超兇狠的小潘潘

 

恩我們北大經濟蠻淒涼的。第一天就通通掛點了。蠻可惜的ˊˋ

 

 

 

再來禮拜天

週末都悶在三峽實在是讓我非常不習慣跟每送快

於是白天雄友會的美工日忙完後

晚上就跟阿姨一起殺到了師大夜市大吃

嘖嘖。我真的不知道找到同好是好事還是壞事

兩個都很會吃的女人。而且也一點都不在意外表了

我看我們真的要當尼姑了。。(嘆

 

 

以吃和睡來說。

阿姨是我交到的新好捧由(拇指

 

 

 

一到師大夜市。就看到有人在賣手工燕麥餅(熱量霹靂高

我跟阿姨都阿殺力的花了一百塊買了一袋

走進去就先拆了一包來吃= ="

接著又買了鍋貼。樂天草莓巧克力。碳烤雞排。宜蘭蔥餅。清新。台一湯圓

那天預算有限。所以放棄掛包了

而且那天我的目的只有想吃甜湯圓吧!?

怎麼會多這麼多....................

 

 

我跟阿姨之間的話題就是什麼好吃。什麼地方能吃很多

什麼課能睡。比賽睡到幾點。比賽誰又在睡覺

吃我覺得贏他。睡 他贏我。

明明兩個人都窮苦到這種地步還是受不了想大吃。哎又為

喔大睡不用花錢。這個比較實在一點

我們的宿舍溫暖的。大睡超級霹靂舒服的XDDD

 

 

吃完夜市。我們兩個很自以為的走進師大宿舍樓下的交誼廳

摳了王臭倩。秋虹伊。兩人一開始都挺大牌的都不接嘛!

反正我跟阿姨就很囂張的坐在那邊把東西吃完

 

 

終於都到了。還多了個黃筱雯!?

反正我覺得只要進了北市

只要跟雄女人一起這樣聊天

就能讓我這樣開懷捧腹大笑。。笑得像白癡一樣

我覺得我離不開你們。。

 

 

喔禮拜天晚上我又去睡了琬柔。阿姨去睡了他姊姊

我又跟琬柔還有企鵝聊到了兩點 =口=

隔天我們很強迫症七點多的趕回三峽。因為阿姨早上8點半也許有正課

但是很幹。是助教來上課。

早知道就睡飽再回來就好啦(掀桌

 

喔對了在台大發生靈異事件。電風扇為什麼自己打開了=口=

 

算啦回到三峽。也是繼續睡

 

我睡醒12點38

摳1005找阿姨。想不到都沒人接

我想說好吧也許阿姨已經出去吃飯飯了

可是我不知怎的打從心底還是覺得他還是在睡覺

 

一點出去等電梯。阿姨出現了=口=

他說他堅持要睡到12點50。所以不下床接寢電

 

果然跟我想的都一樣= ="

 

 

好啦。總歸一句。

有同好蠻開心的。。是好事好事兒

現在我在努力跟他一樣

只要煩惱吃跟睡就好了。。這樣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