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去到現在

從開始到也許是結束的結束

 

怎樣。怎樣。怎樣

到底是誰規定要這樣的?

是誰說能誰說不能的

是誰說這樣是好這樣是壞?

好莫名其妙。。

 

順其自然四個字好高深

 

是命運?是上帝?還是自己!?

 

說是誰都覺得牽強

 

 

很奇妙後?

 

 

總之我覺得不管怎樣

都要誠實面對自己

相信自己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別人

 

 

加油。2008終於要過了耶

喔拜託在2009我不要再感冒了。

我的白血球無辜戰死了好多QQ

喔2009我也不要再不開心了。雖然我現在很好

 

Everyone I  love。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