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要爆炸了

我覺得我欠了好多玩樂事兒都沒打

人家現在真的比較愛plurk。QQ

 

我來回想回想。。

從11月底開始唄。。

 

11*29。雄友會宜蘭草嶺行

什麼叫做肝跟腎爛了

什麼叫做蝌蚪界的山崩

什麼又叫做GJANT

什麼就做打3個水瓢

資工出品。嘴砲第一

為什麼這些我都會不爭氣的嘴角上揚啦=口=!!

什麼叫做噁爛愛裝熟的臭山賊(幹老娘他媽的超討厭你的

什麼叫做愛畫人愛貼人紋身的強迫症女山賊啊囧

 

草嶺的芒草。明信片好漂亮

但是人老了太久沒爬山

就是會喘

饒河夜市衣服都好秀。食物都好吃。

羊肉有點老。紅豆餅還不錯。包冰淇淋有創意

 

晚上住LULU那邊兒好有趣

一起看歐巴馬的紀錄片兒

 

11*30。北醫度假

一起睡到12點才起床

一起吃午餐一起吃糖炒栗子聊天兒

喔我喜歡北醫 。。。

晚上去公館把我想買的衣服補齊XD

找了希仲找了煥揚還找了撲空的YAMAZAKI。= ="

煥揚:沒關係你可以下禮拜在來買

拜託一下我有病唷幹嘛特地到台大買麵包= ="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

回北醫拿行李。喔手機響了

『喂。老師。我是XX。那個...你12月可以不用來上課了』

幹。老娘都敗家下去了才打來

是有沒有那麼會挑時間

 

LULU『沒關係啦。台大材料的都會被FIRE了你的算什麼』

也對啦。。

反正是他自己的問題勒勒勒勒哼。。

 

 

12*1。看到驚悚的網誌。就崩潰了哈哈哈(對啊老娘是俗辣啊

12*2。我要離宿舍出走。決定來個short break

然後就發現我愛上了蹺課的感覺耶

反正會計去死歷史也去死啦

然後數了數可以蹺的課有12堂唷

好爽快。果然悠閒的午後是人自己自己創造出來的XD

 

感謝姊姊請了我吃東西。讓我正常了一點點

黑黑的又很憔悴。整個美不起來是不是

想走林黛玉風完全沒有任何機會這樣XD

對啊阿玫跟老曹他們以前說我是要走史湘雲風。哈哈哈

但憔悴了一些可以看起來瘦一些挖哈哈

喔還預支了生日禮物唷XD

在師大逛了兩圈發現都吃不下。幹真的病了

發現一雙980的高跟鞋好喜歡可是不會走

對不起倩倩虹伊啊。又讓你們陪我爆肝到4點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12*3。緊張的去台大。心如止水的回師大

晚上混進師大高屏會的卡拉OK大賽= =

我也被拉進去拍照是怎麼一回事兒

虹伊的床好蘇湖。虹伊又說夢話更可愛

 

12*4。908回北大

我以為撿到了便宜。結果一樣是兩段式收票囧

從來沒睡著過的經原睡著了

我的身體真的要爆炸了沒錯

 

12*5。耶南京東路站兄弟大飯店吃喜酒耶

捷運上也是發生了駭人聽聞的事XDDDD

這是什麼詭異的巧合呀

那邊人霹靂霹靂多的耶

第一次覺得為什麼忠孝復興到南京東路這麼長

總之在飯店中坐定我還是驚魂未定

喔對啊我是史坦利的大學女友哈哈哈

有學到一件事兒。那些站起來的男人最好都不要 = = +

然後我又回到了琬柔的床上

 

12*6。龍山寺加KTV

這次換陪蘿蔔去

我只能說月老對我來說不准了XD。

所以我就站遠遠的

然後幫琬柔求了個平安符

下午強迫症的去了頂溪唱歌= =

是唱的很爽快啦。幾乎都我在唱吧拍謝ˊˋ

看到歌詞頂說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而已了

想哭的時候哭不出來~XD

我還是喜歡英文歌ˇ

 

12*7。東南亞團淡水行

先跟蘿蔔中午去挑戰發現義大利麵

媽啊我怎麼這麼羞恥好慚愧

我發現我發現吃不完。XDDDD(國文好的才看的懂

太丟人了。我跟蘿蔔吃自助餐動輒都要80 90塊的耶

一定是因為第一餐的關係啦。不過那天我真的撐死了

到了淡水吃了QQ蛋後我一樣什麼都吃不下了

真的是心有餘力而不足?!就是又在矛盾的意思

什麼東西都要求不多。一口就好

可是我在淡水真的什麼都吃不下囧

我發現我的臉好像很討小孩子喜歡= ="

到淡水真的好遠。希仲我誤會你了。

騎到關渡很了不起。然後也覺得你有病啊

耶。淡水紅樓很美。遇到攝影師幫忙拍照。但也沒特別美XD

耶。從沒搭船去過八里呢。有悠遊卡這種東西這麼好用幹嘛大家都不搭

耶。船開的好快好快。我喜歡交通工具進入高速狀態

耶。原本想說可以走到情人橋的對岸的。可是3比1輸了ˊˋ

燻雞難為你了。陪我一起買經驗XD。908太機車了

蘿蔔感謝你撥冗陪我去淡水踏青XD

 

堅持做人要有原則。我就是要搭上末班916!!

 

12*8。回姊姊家度假。泡疹長了一點點自以為是痘痘

好懷念電視唷XD

 

12*9。床太蘇湖睡到了12點。索性又翹了會計

泡疹沒消。還是自以為是痘痘

莫非定律好準。禮拜二通通點名

不過老娘現在是有GUT的大學生。我不怕

晚上大三家聚。感謝系桌的學長給了我溫暖XD

聊的好開心啊。差點門禁都要過了(噗

 

12*10。泡疹爆炸了幹

就差一點點為什麼不長在唇珠上

這樣會變的多性感啊是不是

好在症狀很輕微不痛也不癢只是很醜陋。

感謝小S的相救。一擦藥隔天就算有消了

上週跟這週都能用親人來威脅

上週親人會長泡疹。這週親人會感冒XD

不要惹到我= =+

 

12*12。蹺課成性

翹了國文翹了英文只上英聽

喔我還算有道德中午還有記得去蝸牛社的開會

英聽因為要看電影。我就乖乖的去啦XD

跟阿姨約好晚上要去師大夜市大吃

可是我們騎腳踏車經過了校車卻渾然沒感覺

好在搭908轉捷運比較快而且省了6塊XD

是說晚餐那間港式餐廳很怪。放台語歌

然後用我們不懂的語言騙人嘛!

用怪名字呼嚨人湯乾泡麵。嘖嘖

那天我吃了好多耶。阿姨你輸我了啦。幹花了大概有200吧

之後騎著張萬肉的破輪腳踏車飆車龜速會台大。

我在師大吃的。在路上都消耗完了吧XD

 

12*13。五月天五月天

排不到搖滾區第一排至少看台第一排

強迫症的早上5點多起床六點搭捷運

到了圓山。幹真的人霹靂多的

一整天都貢獻給五月天了

唱的很開心。亂叫的好開心。

我發現根本就不可能唸書。自以為勤學。

有啦。第七章經原的序我看完了囧

可惜不能跟姊姊一起去北投泡溫泉ˊˋ

看台真的好蘇湖啊。雖然離怪獸遠來點兒

我決定我下次一定要去看廣仲的演唱會!?XD

喔那天吃了好多甜的麵包

張萬肉都逼我吃啦=口=

 

12*14。球場吹風

陪萬肉去當球經

果然真的穿太少了。霹靂冷的

不過因為我又帶著她飆車了

剛停車就軟腿加很熱XD

至少第七章快念完了。。哈哈

晚上吃A動。我下次要吃黑胡椒那間店= =+

對啊老娘就都愛這樣啊。吃碗內看碗外。有報應活該這樣XD

 

12*15

我愛外面的自助餐。耶

桌球。正拍還是不太會打

微積分小考90。開心到爆炸了

 

12*16

一點睡11點起。我覺得我還能繼續

我竟然去上會計早知道就不要睡這麼飽

放空三節課好悶。又再放空兩節歷史

喔。猜題目三題都猜對唷。感謝台大的醉月湖XD

晚上開始咳嗽咧

 

12*17。一直畏寒

媽啊我真的感冒了

喉嚨好痛。又咳嗽又愛睏又怕冷。

可是食慾一樣好耶。哈哈哈

下午在網球場乾坐兩節。好冷

晚上去蝸牛社玩了不好玩的遊戲="=

怎麼能因為中會考不好救出氣在我們身上呢XD

我好期待評鑑外面的房屋啊。。。

 

12*18。今天的意思

沒幹嘛。我花了一個小時精彩回顧打網誌

我太猛了

馬桶壞了又自己痊癒了

等下要上浪費生命的護理

 

 

很長後。誰叫你要看XD

 

不想看就按end吧XD

 

最近好愛用PTT

 

 

喔。再補上剛剛護理幹嘛好了

剛剛說辦什麼營養午餐

每個人可能有張餐券60元去商院樓下的難吃第一名的自助餐

然後弄一弄回來秤重量算吃了幾份

有鑑於我為此忍了午餐沒吃

剛剛算了算。幹我白飯吃了八份

 

叫我黑洞胖丁謝謝XD

 

這幾天一直喊說不要吃午餐了。可是都還是吃了= ="

因為是為了省錢。不過今天一毛都沒花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