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挺愜意的

我給自己放了兩天短假

翹了禮拜二跟三的課

禮拜二肛溫釀月的招待

Johan的熱狗三明治 DONQ的可頌

還有預支的生日禮物 靴子一雙XDDD

還有在舒服的"兔子聽音樂"裡聊天兒

這樣悠哉悠哉的好爽快啊~

 

散心啊散心然後住到了師大XD

謝謝倩倩的招待啊

一毛錢也沒付只有做牛做馬的義大利麵

還有謝謝虹伊的陪伴

 

 

 

發生一點點小插曲

虹伊累了先睡了

我一切準備就緒後踏著天堂路

爬上了床鋪

 

 

剛坐定

虹伊醒了=口=!!

眼睛張開開

一直問我

"你是誰?你是誰?"

"喔 你是曾玉真!"

然後就拍拍我的頭

我躺下後 虹伊還幫了我蓋被被唷XD

好SWEET

 

 

隔日早上

走著走著

我隨口問問虹伊

柳"你昨天晚上為什麼要這樣做?"

虹"嗯?"

 

 

虹伊什麼都不記得了=口=!!!!

 

虹伊好可愛耶ˇ

在床上夢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