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令人開心的點好多啊

 

 

早上睡到自然醒約莫10點15吧(點 1

11點去打新生盃壘球。

喔今天的美中不足就是我都沒發揮功用ˊˋ。

明明之前打擊還不錯啊。。吧?!

 

 

中午吃了好吃的油飯和酸菜豬腸湯。(點 2

就殺去龍山寺陪大雄搞定一些事情@@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是他的他就是我的囉~(點 3

難得到了龍山寺就到裡面朝聖一下

 

 

繞了一圈。發現裡面有月老耶XDDD

索性就買了一人份的香

到處插香爐拜拜。。。

然後呢月老啊。。可以跟他求禮物耶(姻緣紅線XD)

要心想心中的那位擲杯問月老可不可以拿

ㄜㄜ。總之我想了

就幸運的一連三個聖盃。喔耶XDDD (點 4

因為這樣我整天心花怒放了好久啊= v =

大雄的也太妙了吧。

第一個男人。都笑盃

第二個男人。都聖盃

哈哈。感覺哭笑不得XDDDD

恩。還順便拜了文昌。希望他保佑我別被21= =”

還幫人求了個平安符。發現平安符有好多種。。

交通安全!?課業順利?!都有就對了

 

 

接著大雄就騎機車載我去台大

將希希的禮物給琬柔轉交企鵝再把平安符給虹伊

看到琬柔跟虹伊也是開心(點 5

晚餐一直想吃吃大餐

可是我真的窮的可憐啊。。

可是也不想吃得太寒酸所以就決定去free style碰碰運氣

運氣很好唷XDD(點 6

 

 

更巧的是啊。一吃完出來。

我一眼就看到某個傻子在買飲料耶(點 7

 

 

逛完了公館。又去了師大夜市。

唉呀人好多呀@@。所以什麼都沒吃到= ="

可是好多衣服好喜歡啊雖然買不起(嘆)

師大的東西幾乎都便宜啊。。天堂。

以後我一定常去師大。我不要去公館了啦 ˋˊ

到了八點半。婷婷的教會放人咧

我跟大雄在政大書城等他。發現了一本書很喜歡

又發現政大書城因為要裝修所以一律打7.5折。(點 8

儘管要沒錢了。我還是阿殺利的買下去了= ="

 

 

之後是婷婷載我回三峽耶!!!

一起迷路很有趣啦(點 9

是說我們真的是很誇張

迷路了三次。。。XD

第一次。要上中正橋的時候。。。找不到。。。

第二次。景平路接中正路。接錯了= ="

碰到了景平路要右轉。搞錯了騎成左轉

往左是往新店。往右是往土城

我們到了新店。偏偏一過了秀朗橋就是是一條中正路

可是那條中正路是找不到板南路低。因為那條中正路在新店XD

問了問人才找到另一條中正路。

路上遇到了好心人啊。(點 10

帶我們到了金城路上。還教我們到三峽要怎麼走

 

 

喔還有第三次。

好像又是要找中正路又找不到了囧

果然每個地方都有中正路= ="""

騎到了一個黑黑的小條路

完全沒標示可是出現了三位原住民太太(點 11

問了問他們說北大在哪

他們教了我們另一條簡單明瞭的路。

婷婷(原住民腔):他們雖然有喝酒(人手都一罐啤酒)

                           可是腦袋很清楚ㄋㄟ!

總算是有順利會到北大

喔一離開市區。婷婷飆7 80真的是要冷死我了

一路上眼淚跟鼻涕都亂噴啊XDDD

我們花了一小時又45分鐘從師大回北大= =

應該是會更快的啦。畢竟他騎得很快XDD

 

 

 

 

之後婷婷說他回桃園

好恐怖。有一段路都是黑黑的沒路燈

他原本查的地圖是要走小路回去的

好在他是走大條路回去

因為他聽宿舍的阿姨說。晚上騎小路應該回不了學校...(寒)

總之有到就好

到了中和之後

我們走的路線。都跟之前預計走的路不一樣@@

果然是問人最實在。。哈哈哈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