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期中考都考的差不多了

因為都是臨時抱佛腳

洞實在是太大

佛祖說實在也幫不太了我什麼

考完的感覺就是毀了。老娘會被二一

 

 

 

考完就走回宿舍的路上

我就跟阿桑說

幹我要是真的被二一

我要回高雄補習重考

我要重考去台大=口=!!!

就這麼決定了!!!!

 

 

 

不過呢

學測報名簡章購買日期已經過了

報名只到11/14截止

我的嘴砲豪語是在11/13下的

不考學測直接考指考也是屁阿

一切的一切一定都來不及啦~

 

 

 

阿桑回去無聊的把我的嘴砲都打在網誌上。。

阿肛(戲劇導演)看到了。。

以為我下定決心了。。

還在網誌上感慨了一番。覺得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他覺得接下來我會很忙

為了體諒我(我猜的

於是乎

在修改劇本時

他就把我的角色刪掉了.......

就跟阿桑交代我不用再去幫忙了

 

 

囧rz

 

 

 

 

要重考不是真的=口=

 

 

不過接下來會很忙是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