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凌晨

姿姿聽到我說:唉又不要這樣啦。哭哭

 

媽啊我怎麼可能會說哭哭

一定是因為睡前跟李維仁聊天

他一直打悲情牌才害我說哭哭啦=口=!!!

 

 

禮拜五凌晨4點多

小妃準備上床睡覺

聽到我大罵一個女生還罵髒話還踱了腳好大一聲

 

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是在罵公車不等人啊

為什麼會變成罵女生= ="""

 

 

拜託一定是你們在作夢啦(指指指

 

 

 

附錄:連作夢都說髒話

代表老娘平常沒有刻意講。潛意識發出低

 

懈怠成可以再機車一點

說什麼我開學點名是。。。

又又又又幹又又又又

ㄟ中間那個是曾玉真= =+

勒共瞎毀啦

哪門子這麼高調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