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要回三峽

早知道就死都要留台大

坐在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的公車裡

琬柔一通電話來約我老娘就阿殺力答應了XD

暑假後從沒這麼早起過

禮拜天我六點45就起來了

甚至在8點之前就抵達西門站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吐。邊等邊想吐XDDD

 

 

展開了漫長的等待

8點到2點

但是跟琬柔一直聊天時間過的好快

禮拜天的天氣很變態

只要五月天的日子都會下雨

遇水則發吧。。。

 

 

久久不見他們好開心耶

是說我上台要跟他們握手其實沒有超緊張耶

阿信超級可愛。。。

是說瑪莎很兇耶

我跟琬柔輪流說他像王若琳和蕭亞軒

然後他就很機車又不屑的臉說『什麼鬼啊』

然後搞的旁邊的石頭也覺得我們怪怪的

剩下的怪獸佑伯阿信都超棒

怪獸整個霹靂霹靂親切。。

 

 

 

張琬屁哩ㄤ加讚啦

 

 

是說在台北的簽唱就很妙

還要等電子媒體訪問完這樣

在高雄從來不會這樣的說

不知道我跟琬柔有沒有上報XDDD

其實我們剛好在中間。。。

 

 

在等簽名的時候到處亂晃

在西門的紅樓裡

發現了Cubbish。

就是double A的鱷魚那一系列圖案的專門店。在北車也有一間店。

好多東西好可愛唷。原來作者是默默的畫他同事跟朋友。

然後聽說被公司老闆開除XDDD

G米。你的禮物就在裡邊兒!!

 

 

簽完後。就逛逛西門

琬柔找到了他剛萌到的可愛草帽

我也敗了一堆

禮拜六在公館敗了兩件訪American eagle的棉褲= ="

我不想要圖案啊。可是有圖的比較厚

基於歐巴桑法則。當然是買厚的

禮拜天在西門

敗了一條圍巾。有夠喜歡的

然後有兩條在選。一條短又薄。一條長又厚

一樣價錢。基於歐巴桑法則。是哪條你們一定知道

會知道就代表你們也遵行著歐巴桑法則啦XDDD

一個側背包包。又是訪某個大牌子。只是他沒有縫牌子上去XD

還在ㄆ一ㄚˇ妹敗了三條繞頸肩帶

一條50。三條100。你們知道的= =+

 

當天一早去西門也預購了五月天新專輯

反正那天有夠敗家的。我都不敢算我到底花了多少。囧

 

 

今天去家教面試

自己去逛了逛東區地下街

一間鞋店超秀的

一雙200兩雙350

不過這次沒有遵行歐巴桑法則。因為沒錢了XD

只敗了一雙很像舞鞋的鞋子。好好穿。。。。

 

 

我看我這幾天都要吃少一點了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