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台北下雨不知道是下了幾天

這天依舊是灰濛濛的

一早起來就很期待今天的開始

上兩堂越來越喜歡的經原

然後下午虹伊就來北大找我XD

 

因為她的到來

讓我更有理由的翹了不點名的體育課

帶著虹伊去逛了逛三峽唯一熱鬧的兩條街

吃了還不錯的客家料理。又吃了來三峽必備的豆花

咱們挑衣服時又掏心掏肺的

回到宿舍繼續掏。還邊掏我的太國捲狂吃

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這樣空曠的北大

也許師大真的是太擁擠了

 

整理宿舍剛好六點出發

想不到平常順暢的二高竟小小塞車了

到了北醫大概都要8點了吧。。。

 

在北醫旁吃了飯又不飽又去吃了滷味

幹掉了滷味還繼續去買鮮芋仙的冬季限定紫米粥(拇指

待在宿舍又陪婷婷再看一次金瓶梅(搞笑的A片

等著希希的到來。果然跟我估的差不多。大概要11點才會到

去接希希的同時我們又買了蠻頭吃

2008年最後一天我吃的好充實

 

我們在101後面等待煙火。

大家擠在一起站著聊天。不知不覺就12點了

莫名其妙2008就被跨過去了

 

 

煙火讓我挺失望的

不知是因為我們站的太遠了還是今年真的不怎麼樣

在我看來超級霹靂像火燒房子的

 

大一上

讓我發現了我的新專長

就是拉著人在人群中鑽啊鑽

上次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就是我拉著琬柔的手擠進二樓的

這次也是我帶著大家鑽進小巷奔回北醫

意思是不代表只有人瘦才會鑽。

 

 

2009。1。1

我真的是骯髒死了

半夜聊天聊的好累懶得洗澡連牙都沒刷就睡了

醒來是因為聽到婷婷說喂

嘖嘖。婷婷果然睡過頭了沒來得及回去值班

中午吃了一家韓式料理

石鍋拌飯真的是又燙又硬。讓我好蠻吞下肚

我都覺得我的下巴要練出厲害的肌肉線條了

下午就搭著客運跟涵茹一起回高雄

有了捷運超方便的。回家都不用再請爸媽來載

回家當然就是敲碗大喊說我要吃阿嬷包的湯圓

回家的感覺超棒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感覺比台北冷= =a

 

1。2

當我眼睛睜開。下午兩點

是因為媽媽把我的手機拿進來

不知不覺一睡就11個小時

家裡果然是最舒服最能讓人安心的地方了

醒了吃飽沒多久就被邀回阿嬷家省親一下

在阿公的灌肚杯下我吃了好多好多餅乾

晚上又吃了好多阿嬷包的鍋貼

舅舅真的超強的。

煎出來可以一整片圓圓的像pizza倒放入盤子

 

1。3

又是睡飽飽才起床。

說好的經原說好的會計說好的企管報告連碰都沒碰

下午念會計唸到一半又和蘿蔔相約交換畢業冊= =+

是說我拖到這幾天才把畢業冊看完耶

 

是說畢業的時候

一心只想著要把指考解決掉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點的傷感

這幾天翻了翻舊照片

才突然覺得。。。

真的已經沒有辦法回到過去高中那些快樂的日子了

也沒有辦法再體會一次班上那種亂七八糟的感覺了

 

 

我真的是太後知後覺了

儘管現在能回學校看看。

怎樣都已經物是人非了

甚至物也不是了。。

 

 

高一瘋韻舞高二的大露營

依舊歷歷在目耶。可是怎樣都不可能再有第二遍了

 

喔這天離題了

 

 

1。4

早上就和涵茹一起趕回台北

因為今天是雄友會的總籌

哎呀。搞什麼原來根本就不用我驗遊戲啊

原本可以晚點回來的QQ

 

算啦

總之晚上我一定要看到敗犬女王

 

這什麼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