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會越來越嚴重

有鑑於我無知

都已經咳嗽了還蠢到大口吃水果

只能說為了省錢什麼蠢事都做的出來

咳嗽咳到後腦杓都在發疼

兩天在交大折騰真的是要我命吧

不過在交大兩天很嗨喪啊。阿玫我愛你唷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每件事都適用。。

 

 

桌上有好多巧克力跟糖果

現在對我來說彷彿是人間的極致美味

我買了兩盒。我現在淒涼的連一個都沒吃

 

 

昨天歡樂火鍋桌上

大家人手一杯50嵐

第一次覺得珍珠奶茶

如白水銀養著好幾丸黑水銀


 


是說大家聚集在交誼廳

一起吃克難的火鍋雖然不會飽但就是吃開心嘛!

辛苦你了夢涵和大家

 

 

總之我想要甜甜的

 

禮拜一晚上師大夜市海灌了難喝的薑母茶

         陪LULU去台大送宵夜

         接著去睡了北醫。。

         涵茹為什麼你沒有做那件害羞的事兒

禮拜二我又翹了一整天

         去買了參考書然後又去逛了公館。

         我都一直遺忘東南亞戲院那一帶了ˊˋ

         走在路上都一直吃吃吃。嗨喪

禮拜三晚上320北聚

         好想念大家(大哭

         看到你們就有股安心的感覺。

         好懷念高中在教室亂七八糟的感覺

 

結論是。從禮拜一到禮拜三晚上我都不是睡自己的床

 

禮拜四終於回到了我北大的床的懷抱

可惜阿玫你沒來玩兒。我的床很蘇湖

今天眼睛一睜開就11點45了

國文課就這樣完全被我不屑掉了

 

 

算了算

能翹的課好多

禮拜一的經原實習和企管

禮拜二的會計

禮拜三的社會學

禮拜五的國文

好嗨喪ˇ

而且現在還邀到了阿姨可以一起蹺課出去玩耶

我真的是標準的大學生

悠哉的過日子好嗨喪

 

突然覺得真的上了大學會越來越笨

 

也覺得一個人在寢室聽著音樂作自己的事好舒服好棒

然後我發現我好喜歡手寫東西

我會自戀自己的字吧XDDD

認真寫也是亂漂亮一把的

 

 

 

我落伍了

可是我現在很愛Ashanti

 

 

在台北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看到漢神的大耶誕樹

在公館很沒有聖誕節的味道

不過市政府那一帶感覺超棒的

 

 

是說我覺得我似乎每年都在抱怨沒FU

還是我老了。每年都覺得沒聖誕節的FU?!

 

 

不過台北的聖誕節

路上的閃光一大堆。亂恐怖一把的

聖誕夜一團320的女生走在街上

雖然很開心但是想必大家都覺得心情有點複雜吧XD

 

哎呀。某個人聖誕節去約會唷XD

好啦至少聖誕節。單身的女生宿舍

大家有聚在一起吃火鍋耶。。。

oops。熊不是單身= =+

 

嘖嘖

為什麼我寫不出精鍊的文字跟華麗詞藻堆砌出的文章

國文爛就是這樣

 

 

哎呀結論就是

我現在什麼都想要甜甜的

甜甜的湯圓

甜甜的珍珠奶茶

甜甜的巧克力

甜甜的歌

甜甜的FU

 

 

感冒快好吧拜託

 

 

喔對了

最近的經驗值大up

所以英聽上看P.S.I luv u會有那麼一點想哭的感覺

 

 

That's all.

為什麼我英文不好一點。真想用英文打網誌(嘆)

 

 

明天北經盃。桌球

來吧就讓我上去沒尊嚴的壯烈犧牲吧

我我我希望系桌要贏啊!

畢竟桌球是好險惡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