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和阿玫一起約好搭高鐵上來
在高鐵站。阿玫娘親看著時間到了
便要我們進去等出發
看著他用手揉揉眼睛。感覺就是要哭了
阿玫還幫忙化解一下尷尬:你眼睛跑進東西嗎?
唉。阿玫家真是重感情。
明明在抵達高鐵之前你們在車上還吵架勒。。。
不知不覺就到了新竹。之後就要等好一段日子才能見面耶
阿玫下車後。我也算是有一點點兒難過

到了台北車站。我還在猶豫要幹嘛。
跟姊姊參詳後決定去信義誠品等他
我在裡面實在是等了有些久霹靂餓
加上頭又劇烈疼痛(我真的生病了
等著等著。沒有一本書我有興趣
對啦我本來就不愛看書
只有一本腦袋使用手冊的比較感興趣
一本書教你怎麼使用腦袋蠻好玩的吧!
等我姐到。我才知道原來他在誠品的樓上上班= ="

因為實在是太餓。
所以就去樓下吃何善之!?
點了他的招牌。絲瓜蝦仁湯包
結果。菜都到了。我姐吃了湯包
發現送錯啦。送成了小籠包 
馬上叫服務生拿回去換。。。
我姐就表現出了歐巴桑的心態對我說
『你剛剛應該先夾一個。當賺到』
 不過那位老闆也算是阿殺力啦
他就說。送錯就送你們吧
所以那天幾乎是我吃掉了兩籠湯包
又有炒飯跟甜點。整個撐到不行= ="

回到了老姐的新莊新家
整個很lovely啊。還帶我上去找了他的good friend
聽了一堆很妙的事情@@
還見了跟我有世仇的紅貴賓(註)

(註)以前我姐住公館時跟室友分別養了哈士奇跟紅貴賓
在升高二的暑假去玩。 當時的紅貴賓還好小
所以哈士奇就把自己當成媽媽照顧他
一大清早的都會陪他玩兒(10點左右啦)
那時在客廳打地鋪
紅貴賓跟哈士奇在玩鬼捉狗的遊戲
那隻臭紅貴賓為了逃命連床墊和枕頭下都跑
甚至連老娘的臉都不偏不倚的踩上逃命
我就被他軟軟肉墊給壓醒。
只能說我被吵醒的很沒尊嚴 




總之禮拜一上台北。
禮拜二接行李送去北大
禮拜三去報到家整理宿舍
禮拜四跟五無聊的新生訓練(學會蹺課這樣
(以前老娘真的很乖耶。從來沒有蹺課過。畢竟不想上的就睡覺
女校有一點難翹啦。就算翹出去也不知道幹嘛。唯一厲害的就是住學校隔壁也遲到超多次這樣)   


THU。

早上。因為睡過了頭
搞的7點才出發。沒趕上那班公車
所以到了新埔捷運站已經7點45左右了吧(當時住新莊
第一次狂奔電扶梯啊
那天早上不停的衝電扶梯就是了
因為我要藍線轉木柵線
偏偏木柵線又給我在天上
整個把我的腿力後。訓練的很厲害
到了木柵線的捷運站上
看到我要搭的方向又是在另一個月台上。
差點沒崩潰啊我
畢竟到另一個又要走一次天橋
然後因為人霹靂多
準備要上車。明明是我走在前
可是一推人把我擠啊擠。搞的我在最靠門的外邊兒耶
我的腳只要再向後個一公分就一定被門夾到
好在我抓住了竿子。不然我可能就會成為了新聞
標題是這樣的:未開學的大一新生因趕上新生訓練而遭捷運夾死
超擠的。陌生人的味道變的好濃郁(噁)。
在我旁邊的女生更可憐。我為了抓竿子。我的手肘幾乎靠在他胸部上(羞)
(哪個男的要是敢跟我說我好羨慕我一定一巴掌呼過去="=


總之到了會場。就是無聊的演講
我的室友們就說要出去走走
就是蹺課的意思啦
畢竟我的人生第一次蹺課。我還是覺得有點罪惡感
可是好在有蹺課啦。因為真的蠻無聊的
我們摸到下午才回來吧。算的也夠準啦。
剛好就是下午節目的開始。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社團啊
我們學校真的是佛心來的
好多服務性的社團啊。。。。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跳舞。可惜最後我沒看到


雄友會在這兩天晚上都辦了活動呢
可惜我都沒參加到。。
真的覺得就甘興耶XD
第一天烤肉第二天吃火鍋
現在看到南部人感覺都好高興XD
有認識的後盾感覺也比較安心啦XDDD


這幾天就差不多這樣吧
再打下去沒完沒了
因為我覺得     有夠多
要是我自己是觀眾
這篇我一定會跳掉XDDDD


喔。第二天新生訓練是大遲到啦。第一天蹺課這樣XD
蠻新鮮的就是
我被台大的罵說我不學好啦
機爆了。明明自己以前在雄中三年都蹺課出去打網咖還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