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

最近的鍵盤很難打(明明就是很懶)

(剪了指甲後我又無敵了。公認難打的鍵盤我還是可以打超快。我也佩服我自己= =")

所以都沒有更新網誌唷XD

現在來慢慢一一報告近況@@

最近老娘演了很多內心戲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9/11)。在捷運木柵線上演了一場

擠人胸部跟不適應台北人的內心戲

當週的9/13 14因為淋到了雨大感冒。頭也霹靂痛

我就知道頭痛是潛伏啦。因為我要生大病了。。

所以姊姊再回高雄過中秋之前帶我去頂好買了檸檬。

30秒內一口氣喝海灌大杯檸檬汁。酸翻天。可是超有用這樣

因為感冒。食慾實在是差的可以。一生中最浪費食物的時候就是這段時間

在三峽吃便當都沒味道。然後吃個一半我就吃不下了

果然真的東西沒吃完就是我病勒= =

好啦至少這些浪費的東西可以讓我在地獄吃啦

畢竟之前我還跟高中同學還樂說到地獄我還得搶別人的來吃XD

總之以為好轉了。

到了禮拜一開學日。。那天的內心戲真的是精彩的可以

開學日(9/12)早上5點50起床要趕第一堂課

因為從新莊搭大眾交通工具大概要一個小時吧

幫小胖(我姐的哈士奇又叫老毛)弄吃的換尿布雜七雜八的

出去搭倒車都6點50了。好在那天剛好safe到校。

但他媽的有夠幹的是那堂課根本就不用上

那天還是在大風大雨啊

老娘手上拿著隨身包包和兩袋生活用品。收納箱跟吹風機

大包小包一大堆就是了。然後又要撐傘。那天帶傘根本也沒什麼用

冷翻了。又感冒。東西又一堆。已經有夠狼狽的了

更幹的來了。他媽的臭首都客運的司機找老娘麻煩啦

到了三峽老娘人生地不熟的哪知道宿舍門口沒停對面啊

就給他鈴按下去了嘛!而且我還先去前面刷卡。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我沒辦法邊走下去邊刷。

但因為萬萬沒想到他沒有停靠宿舍對面啊

下一站在一個路口。離學校任何一個門都霹靂遠

剛好他停靠了那站黑心打電話給了我

同時。司機開了車門。發現沒人下車

就大聲咆哮。『誰?要不要下車?』

『不下車要講啊。是誰』

就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啦。不然就是不肯開車啦

我掛完電話後急忙說『不好意思。我按錯了我不知道上一站沒停』

司機『不要下車就不要亂按啊。亂按什麼。』喔。霹靂霹靂兇啦

我也只能不停的毀西勒。。

到了大門口。一堆人下車。我也要下車。

然後我就不刷卡啦。司機就說

『ㄟ。你怎麼沒刷卡?』

我已經走到外面了。傘都沒開都不停淋雨了

柳丁『我剛剛刷過啦』

『什麼剛剛刷過?這是兩段票懂不懂啦?

柳丁『我知道啊。我剛剛刷過啦』

『就跟你說是兩段票!要付兩次啦』幹又超兇的

柳丁『我剛剛按錯鈴在之前我就先走到前面刷過啦』

後又。後面還一堆人在等耶。那個臭司機整個就很賤啊。

都要追究到底啦。媽的剛剛是眼殘唷?

眼睛都瞎了開個屁車啊?超級北送的

要不是那天老娘生病佛心來的。一定記下你的鬼名字。

檢舉到你失業啦。機爆了

搞的我好不容易快康復的感冒又變的更嚴重。

上課都在暈暈暈。有夠淒涼的

然後這樣狼狽到學校。那兩堂根本就不用上啊=口=

再來是恐怖的開學第二天

我竟然選到了秀枝(我們學校著名恐怖的老師)

上了三堂課。大家第一個禮拜碼都隨便帶過一節就放人了

那有這麼沒行情的啦

不停講不停講啦都不會停的啦

一直狂說他的家族史啦。一家都是會計人這也太可怕了啦

去詢問學姐到底該怎麼才能逃離秀枝的魔掌

學姐就說禮拜四的八點半開始的第一秒是關鍵

電腦的加退選一定得搶到

我乖乖照聽了。決定想選蘭芬

到了禮拜四。真是爽快老娘搶到了。

讓我整個高興了一早上

上經原。整個心情大好啊

想不到在經原碰到了一位蘭芬的學生

他說。第一堂課他就撂下狠話

第一堂課沒有偷跑先去給他加簽的。他都不會通過

也就是說早上我搶到了。根本一點屁用都沒有

助教那邊沒我的名字也不會核准我

搞的我像是皮球一樣。哪裡都不要我

因為那天下五的兩堂課蘭芬要上實習課

可是跟我們的健康檢查卡到了。

想說檢查完趕快回來換朱炫璉。搞什麼也是一樣不核准=3=

好在我的好心學姐陪我去問了問

好在解決了。就是要下週二去上課直接給老師加簽就OK了= =

唉。只是禮拜二當天也是嚇死人。他只能多收15個不然就爆了

好在抽籤有抽到呼~

上週到這週二的心情整個起伏霹靂大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的

是說我有點homesick。媽啊。我兩天就好了= =

可能是回到了老毛的懷抱後就OK了吧XD


這個禮拜三媽媽有上來找我唷~

我蹺了兩堂社會學想說老師這麼可憐我也上不下去

所以就不打算去了

但也剛好因為大停電他也停課啊。

所以我現在蹺課記錄還是0唷XD那天我跟媽媽去逛了老街。然後我還中暑了= =

媽媽還買了牛角。。可能要帶回去孝敬阿公吧XD

總之呢。內心戲差不多演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