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10/9到來

很強迫的特地搭車到新竹再跟deka一起搭車回來

我只能說算是個開心果吧XD

讓他一路上笑得樂不可支。在北大太多北七的事啦

從板橋搭車到新竹的路上

因為買自由座。所以只能站著

再加上肚子真的是餓翻了。差點要崩潰

站在我後方的人竟然給老娘吃香雞排啦。哪有人一口氣吃兩塊的啦=口=!!

門打開後。前座的三位歐巴桑都在吃便當。天啊。夭尬

約莫10點50抵達故鄉高雄

很高興終於有了捷運可以直達文化中心

是說高鐵根本是偽三鐵共構啊

上2樓去出站再下去地下搭捷運。這樣好累耶

高雄捷運好少節人爆多。在車廂內還有對台北夫婦

在高雄台北捷運大比較這樣

其實我也是覺得台北捷運贏了啦。果然是世界第一

不是我不愛高雄啦。只是很多地方有待改進

然後呢那個台北爸爸很南部味兒啦。。

站在冷氣口下方。。捷運車廂裡人太多了。其實不太涼

那個爸爸很北送的說:這變態唷。一下有冷氣一下無(台語

唉呀。別這麼氣嘛!幹嘛跟冷氣過不去。他也是怕你冷啊是不是XD

 

原本是要到中央公園在請媽媽來載

想想橘線開通了搭搭看唄

我到美麗島站約11點15

到了月台。站務人員就不停大喊。先坐著候車。車到11點35才有

天啊。。要等上20分鐘耶。就算身上沒東西站著也會累啊

中間20分鐘就看著兩班車過去都是不讓人上去的

那開來幹嘛啦=口=

 

 

總之希望高雄捷運跟台北一樣好啦

車廂小這是不能改變的

那至少冷氣別這麼變態。

高雄車廂我都覺得有異味= ="

車再多加開幾班嘛!

差不多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