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接連被兩個人說我一開始態度很冷淡

有種不屑又高傲的態度

 

哪有這回事兒。我是很好相處的阿殺力 阿記

拜託我是以熱情如火的高雄人自居耶

哪門子很冷淡

說什麼有一種眼神啦

賀啦可能是覺得不好笑的眼神啦

 

 

 

果然我就知道我認識新朋友有障礙

臭彭彭你看吧

我沒有在把陌生人當親人的好嗎?=口=

 

 

 

眼睛大了點。懶的全部張開

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

老娘錯了嗎?

 

 

 

 

不過在路上碰到怪怪的陌生人

還是冷淡一點好以自保

 

這就是我為什麼從來沒被騷擾的原因XD

 

 

 

總之。才不是這樣。哭哭(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