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到這週

心情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感謝在我難過崩潰大哭的時候

琬柔和虹伊陪在我的身邊兒

 

靜靜的聽我

陪我一起哭

(幹連哭的時候都有夠長舌的從頭到尾都我自己在說

 

 

這次的成長多虧琬柔啊。。。

感謝你扭直了我怪異的想法

鼓勵我前進

真正哭過後的改變

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

難以言喻

 

 

也終於第一次

所有歌的歌詞都有了意義

從難得 崇拜 突然很想你

到笑忘歌

一切都好奇妙

 

 

因為這次

我突然懂了為什麼LULU總是有這麼多瘋狂的想法

 

 

曾玉真不會是真的Paris了啦

堅持所愛不顧一切才比較像曾玉真喔?!XD

 

 

 

儘管曾玉真不像曾玉真

儘管那個傻瓜說自己也不像自己

但人生總是有特例的啊

是不是?

 

琬柔 說:
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人在真正面對時都會不像自己

 

 

 

 

也謝謝阿玫

從高二一路陪我到現在

看著我們的改變

很高興你聽到後有很開心到滿出來的感覺

畢竟這種變化

儘管最後的結局還是未知

但是有種我們有走到最後的感覺

像是完成了一個什麼

聽到你說這番話

也讓我有感動到滿出來的感覺

即使你還是有唱衰我一下

一與點醒我這個夢中人

很高興有交到你這個知心的好友啊

 

 

 

 

還有啊

感謝那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