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號跟中興大學一起辦了校慶

我們學校還非常的新也沒什麼傳統

然後也沒操場可以辦運動會

最有爆點的就是啦啦隊了吧

 

經濟雖然沒有什麼太多的絕招跟特技

但是霹靂整齊氣勢也非常的強而且0失誤

看了就知道一定會得名

 

我覺得行政也蠻強的。特技花招很多

最威的真的非企管莫屬

超級大絕招那真的太誇張太超過= ="

原本躺著。突然就變成了三層?!

感覺就像是在變魔術一樣。。他們不得第一那評審就真的眼殘

 

 

學生會舉辦了活動

是到各攤位消費集6點可以玩戳戳樂

我想盡辦法集到了。好想抽到頭獎MP4

機車。臭派大肌在旁邊一直喊抽不到抽不到。

好在不是抽到風箏是麥當勞的50禮券

 

下午也沒事做。就決定跟阿桑一起去政大玩玩兒

聽說他們什麼包種茶節的。藉機去找一下推倫玩XD

搭捷運搭了好久好久

到了政大。看到了好多人。好懷念唷

我好想你們好想雄女的日子唷。。。(嘆)

然後我一直想體驗看看爬政大山的感覺

所以就陪推倫回去拿東西然後看看他們山上望出去的view

是蠻漂亮的啊。一早起來看到會感覺神清氣爽的啊XD

可是推倫說。當你要天天走還要趕課的時候就不覺得了

也是啦。。(汗

要去台大前

在政大門口前等阿桑

聽推倫說。他們系上有教授說鮮芋仙的行銷方式之後一定會倒

那是不是我該去把他們頂讓下來?= =

 

 

跑完政大就跑去台大找萬肉跟懈怠成聊天

想說回去三峽都這麼貴了。不如在去台大玩玩比較划算

然後就帶著阿桑在公館亂晃一下

好啦阿桑下次再帶去你去好好逛逛啦

 

 

金拍謝硬要拉你出來

搞的你回三峽的一路上這麼不舒服還吐了

真的就拍謝。。ˊˋ

 

 

不過阿桑就是阿桑。吐完後洗完澡就沒事咧。

反而是換我覺得噁心這樣XDDD

 

真拍謝硬要拉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