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要宿營會很累

但我還是很有種的搞到兩點睡

我說妮妮你也拜託一下啊

哪有人開會客室一起聊各大學的八卦啦?

搞的我都捨不得下線XDD

 

 

總之。隔天早上七點20起床我真的覺得我要死了

睡不飽都有股想吐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有吃掉小妃從輔大買回來的波羅(好吃耶

8點10分在社科院一樓集合

天啊各位學長姐們你們也太嗨了吧?

一大早的開關就turn on了XD

但是我一樣沒有開起來。整個快累死了

我原本想說坐上車至少到陽明山也可以睡個一個小時

我的天啊。竟然在車上已經安排活動了。囧

快要累翻了還不能睡。我只能說我活該自找的

 

到了陽明山就先進了禮堂。學長姐們真的是霹靂霹靂嗨的

系上也不少嗨咖= =

果然是北大經濟系。。。

照例一開始都要上台宣示一下。喊個小隊呼

是說我們的隊輔呀。是一對大閃光

super跟黃惠好sweet~

唉呀。黃惠還是咱們雄女班聯的學姐耶XD

所以我們的隊呼也是有夠閃的XDDD

 

 

吃完午餐唱完營歌後。就開始玩玩大地遊戲啦

我們總共玩了7種遊戲。3剩3敗一和

戰績不錯就是了。學長姐沒安排的大地遊戲我很喜歡

各種遊戲類型都不同。大地遊戲很好玩啦

有一組的懲罰是要男女相間互相磨鼻子

喔。好在那場贏了。那場比賽是要拿紙球丟罐子

我們一開始被敵人大大領先

但是我們兩場都壓倒性的獲得勝利

哈哈哈。看著別人磨鼻子好甜蜜啊。唉呀XDDD

然後有一組是要用蝦味仙傳橡皮筋

後我超級討厭這種遊戲的啦

嘴巴都靠這麼近。我都快笑死了

剛好有一次我要傳給方妞兒。我實在是受不了

笑了一下然後就剛好吹氣下去。橡皮筋就掉下去了XD

 

 吃完晚餐還等了一段時間

乾等著很無聊

於是每組桌子就分別開始完遊戲

突然大家就報隊起來。要玩大組的tempo

好熱血耶。超嗨的。只可惜餐廳的人很北送我們這麼吵

所以只好速速停止。。。

接著每個營隊最重要的晚會時間啦

對不起啊學長學姐。我真的是太累。

我差點要睡著。但是學長學姐的表演很棒

其他組都超嗨的。拿到了一堆獎勵。我們就在晚會大幅的落後

學長姐準備的活動。然後學弟妹都可以一起互動

讓我們都有很多發揮展現的空間

有一個是每隊都要派人上去演狀況劇

宋伯衡先生演的真的是讓我對他大開眼界

然後我跟方妞兒壓軸吧?!

阿我明明很累可是既然上台了還是要演好

我演花痴愛上方妞兒這個智障

聽說我演的維妙維肖。學長就叫我之後去演戲劇活動

在晚會結束之前。還一起跳了很多舞。

陳逸軒也讓我大大開眼界。想不到他以前是童軍的。嗨到嚇死人啊

 

 

晚會結束。就準備要開始夜教

學長姐說了一大堆禁忌。要我們千萬小心

講實在話。不管是什麼營隊。

我不懂這種有那麼大風險的活動為什麼都堅持要辦?

算啦反正沒事就好。只是我很不解

夜教不是所有隊一起行動。所以在出發前。

每組隊輔都跟自己小隊玩海龜湯。我不太喜歡玩那個=3=

然後這次的夜教很妙。要大家一起手牽手走。

是說陽明山這個地點是很恐怖很多啦。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恐怖XD

然後陽明山看夜景真的好美。哈。學長姐們都很會嚇人。強

 

終於夜教結束吃完消夜就放我們回去洗澡睡覺了

陽明山果然是大自然

什麼動物都會變成放大版

放大的螞蟻放大的蜘蛛放大的蜜蜂。好可怕

好在回到房間我跟熊一起衝了先去搶浴室

我們算是第一批先洗澡的。然後此時牆上有一隻好大好大的蜘蛛

在我洗完出去之前他都是乖乖的待在牆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走後。他就走到地板上

到每間淋浴室 串門子。聽說尖叫聲四起

這隻蜘蛛真是個小淘氣啊(囧

總之我速度很快。都在床上等點名就要睡覺了

靠背。兩點15點名。隔天7點20來叫人

媽啊。又是一個兩點。又是一個7點20起床

我累到明明大家都在吵我眼睛一閉就昏厥了XD

為什麼我覺得我眼睛才閉上沒多久學姐就來叫人起床了= =

 

 

早上隨便弄弄就去集合了

 一樣又是早操。喔。有夠累。可是還是跳得動這樣

(有人說高雄人很愛講這樣= =+)

總之也差不多醒了就去吃早餐。

又有一個新的大地

不過蠻另類的。像是玩RPG這樣。很有趣ㄋㄟ

我們很快就破了。搶得第二耶。真是意想不到

之後跟朋友們討論。發現其實每組的任務都不同

我覺得我們的都挺簡單的。除了四人胡麻將以外

可是麻將關卡太久。不然有機會第一

 

下午的時間是各組演戲

我們分配到的是。

海綿寶寶+龍珠+香蕉皮

我們這組整個效率高的勒

第一天我們就想好主要架構了

好在方妞特愛海綿寶寶。

然後郭耀偵夠宅腦筋也動得快

他想到香蕉皮就想到馬力歐賽車

於是我們就朝這個方向去想

龍珠就變成了一路上的寶物。集滿七個

就可以召喚神龍許願

方妞演派大星為我們加太多分了。有夠像的啦

然後最後還唱了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然後洪峻元跟郭耀偵一起辦神龍也是太威了

在椅子上站不穩晃來晃去的。阿兩位的姿勢又很A

台下大夥兒看了好不歡樂啊 XD

四位賽車手在台上賣力的移動椅子。

每個下來都流滿身汗。這是值得的啊

因為我們是壓軸。看了其他組別的表演有點擔心會乾掉

畢竟我們都沒有用營隊裡面的梗。

然而其他組演的大家都好嗨。我們怕落差太大。還想說硬要加梗進去

好在也沒有。畢竟前面9組都用還被學長姐噓= ="

還是來點不一樣的試試看。好在大受好評XD

我們從後台走回到禮堂裡。莫名其妙我們就得了滿分

我們也是受寵若驚啊

整個在第二天的活動大翻盤

我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要得第一的意思= = "

真的真的。。。

得獎的禮物挺不錯的。是馬克杯耶

 

 

不知不覺就結束啦。happy ending耶

是說因為猴子仙那個北七把他的usb線放我這兒

我只好得跑回去台大一趟

回去台大。死猴子滾回高雄了。琬柔又要家教

我只好找澄哥啦XD(我不是說挑剩下的意思= ="

反正就一起吃飯。他講一堆北七的事。笑得很累

阿回來我又關心了一下培哲哥哥寢室的馬桶

他又講了一個很北七的事

極有可能是經濟系同學做的= ="

聽說有一次他在洗衣間

在他前面的人把衣服丟進烘乾機後在裡面加了洗衣精(囧

後。還說什麼那個拿出來一定會像焗烤一樣牽絲

 

喔。我只能祈禱那位同學不要是經濟系的啊~=口=

 

 

喔還有。拍謝啦

老娘就沒有相機。所以也沒什麼相片。

請自行想像宿淫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