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被困在台大三天呢。。

禮拜六晚上住進台大。直到禮拜二早上我睡到10點才走。

禮拜六日上一篇都說過了

是說禮拜天下午

釀月摳我。跟我說要回新莊或是三峽最好在4點前離開

想到跟琬柔相處的時間這麼的少以及還沒去男宿解救猴子

就覺得依依不捨。所以我就決定繼續住啦XD

感謝琬柔收留我這麼多天兒。。

總之我賭對了。禮拜一果然放假

微積分沒念也是對的(喂

總之我算是去台大度假就對了XDDD

禮拜天真的很恐怖啊風大雨大的

出去真的會出人命。。

 

禮拜一停課停班。

公館可能好吃的也沒開吧

所以琬柔決定帶我去吃台大好吃的活大餐廳

唉。咱倆真傻。都不知道他今天很大牌沒開

走到那邊撲了個空然後又剛好要去解救猴子

所以只好去男宿那邊。然後吃樓下的ㄆㄨㄣ街

去樓下吃自助餐。我覺得我真的是餓死鬼

我都買了74塊的自助餐。手上的菜都比男生夾的還多

阿我通通吃完了還不覺得飽耶。真慶幸我沒有很胖

然後吃完後某個學長就來趕我走啦。哼。我討厭他="=

是說台大說那些是ㄆㄨㄣ。

靠那我們學校的東西真的是比ㄆㄨㄣ還要ㄆㄨㄣ。唉

 

吃飽後就要去解救猴子仙。然後某女一直好想去男五啦XD

然後真想不到猴子仙的電腦換了ram還是一樣弱

哪有摳電影會摳到當機的啦。都是因為要邊摳邊看食神啦(怒)

然後放著我們要跟室友去樓下吃飯

然後我們就想說去別房串個門子。

然後某人都把我們擋在外面都不讓我摸摸蘋果的電腦啦

應該說他不讓我們進去用他的電磁爐燒開水聊聊天

只准我們在門外跟他聊天。然後又默默把我們趕走

我們只好回猴子仙的房間裡打牌

手裡有男宿的鑰匙好妙= =+

唉是說他們男宿好臭= =

 

 

回去後。猴子仙的好心室友陪我們一起打橋牌也教了琬柔兒。

終於。琬柔可以打入男人世界啦。。XDDDDD

下次再教你打麻將。。。

 

 

其實很北七。原來猴子仙認識懈怠。

 

 

 

基於猴子仙的電腦很遜

我們實在是等不下去了

於是只好散步回大一女。(好想去男五= =+跟bot

在台大漫步的感覺很舒服很漂亮

儘管當時還是下著雨。跟琬柔兒一起走好浪漫。XD

 

 

晚上跟虹伊和倩倩約了逛師大夜市

在去之前琬柔被會計作業搞的快要崩潰。

在等公車時。還巧遇云大和李靜婷XD

 

唉又。74實在是很大牌。讓我們等好久="=

 

其實說是逛師大夜市也不對

我們根本就是買一樣進去吃一樣

總共兩次吧XD

第一次炒麵麵包(琬柔兒就飽了

第二次吃割包、雞塊、飲料、豆花

唉又為。阿我吃這樣又不飽

我吃夜市真的是不合= =。(嘆)ㄎㄩㄥˇ怕

 

在師大宿舍交誼廳聊了一堆北七的事

聊淫穢。聊Lip。。好恐怖

然後去看看師大的宿舍。。

哈。他們的階梯真的非常的天堂路= =

我原本還想說北大也是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

 

 

真的目前宿舍看的。

台大很新很水

北大很大很爽

這兩個我都蠻喜歡的XDDD

 

禮拜一晚上我在床上看赤壁

因為琬柔兒的室友都很安靜很乖都在 作自己的事兒

老娘也不敢吵他們只有帶耳機看

好笑的地方還要忍住實在是很痛苦

 

然後隔天早上有人只想上課都不想陪我逛

所以我就睡到十點二十

好在琬柔有打電話來叫我(搞什麼人家都去上課了我繼續睡

喔。真的是很舒服的床。又大又軟的

起床後我也是弄一弄就差不多要走了

但是我不好意思跟kitty說話。

他就這樣默默的走掉了

媽啊沒鑰匙要怎麼鎖門啊?!囧

好在我打電話問企鵝但是他也是在上課。囧

他就叫我下去說:因為出去一下被室友鎖住了所以沒帶學生證想借備用鑰匙

我就想好吧。那就姑且一試。

好在因為禮拜一我們去男宿回來時發現沒帶鑰匙

所以借備用鑰匙的單子上還有禮拜一琬柔的紀錄

不然我就真的毀了。我哪知道琬柔的學號啊?!

我就知道他會問。我就照著上面的單子講。

我還故意筆跡學的像琬柔的字。哈哈哈

真的好像強迫症。。。做虧心事都會驚驚

好在一樓那邊很多閒雜人等

就讓我假扮一下台大人吧XD

 

 

走出校門。看著台大。唉。

然後我就走進二號出口。。

 

 

是說禮拜二真的是有強迫症

早上從台大回來

晚上又去北大玩雄友的遊戲

校車真的很詭異耶

不能投幣。我昨天一口氣幫6個人刷吧!?

阿大家也是很詭異耶。為什麼都沒有悠遊卡?!= ="

 

然後回來我坐在嘴砲男隔壁。= =

是說他人很好啦。還借我硬碟。。

阿聽他嘴砲也是很好笑啦

這種感覺很複雜。被嘴砲感覺又氣又好笑(嘆)

不知不覺也是聊了快40分鐘吧

 

喔不要再叫我大姊姊了。我會折壽啦

嘴砲老人="=

 

 

 

回歸正題。我們都好瘦(好爛

下次林灌溉來。我們就三貼吧!?

反正我們都很瘦(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