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這種大日子

當然是要去中山一下紀念一下國父(最好

所以就跟琬柔兒虹伊跟歐巴桑相約在中山大學行政大樓吧

意外也來了月妙來迎接XD(怎麼18班認識得越來越多= ="

 

前一天回到家太晚了。所以隔天就睡過頭啦XD

遲到了20分鐘吧(金拍謝

 

首先到了大學。重要的事就是去看看人家的閨房

也是不錯ㄋㄟ。反正都長差不多

但任何學校比大小永遠輸我們哈哈哈

總之坐在月妙的房間裡說好多奇怪的事

什麼送金紙啦去50嵐封膠啦

有夠淫穢的受不了

跟淫亂幫在一起

好黑皮啊。都可以肆無忌憚耶XDD

 

中午吃完不會飽的午餐後

在老娘的堅持之下我們決定去西子灣玩兒

畢竟我只去過旗津的髒海灘

據希希的說法聽說西子灣沙子比較乾淨一點點兒

 

 

有鑑於進去要付70元阿偏偏中山的又不用

所以不要付就大家一起都不要付

咱們呢就決定要翻牆喔耶

阿走到了可以翻的地方。那個強很尖耶

根本不可能。。

聰明的琬柔兒發現了個秘密通道

彎腰走過橋下就過去海灘咧。。好棒好棒XD

 

走到了好夏天的海灘

高雄太棒了現在還是好溫暖。不是很熱

我們幾個淫亂女人在西子灣好青春的追逐夏天的尾巴XD

 

 

 

在海灘都會做好多奇怪的事兒XDDD

做大便啊。做怪怪的丸子。找回童年這樣

歐巴桑挖土超厲害的唷XDDD

註:歐巴桑不是我

 

 

在西子灣玩想說撿一點漂亮的貝殼回去騙騙台北人XDD

(真的耶他們收到貝殼都好開心XD。下次多撿一點這樣。

總之發現撿的不夠耶。。。。雖然海灘很髒。貝殼很乾淨ㄋㄟXD

 

還是夏天就決定吃個冰

挖屋。這樣才青春是不是

決定去吃貝殼冰啦。。阿接駁車的司機很性格按了鈴從頭到尾沒停過啦

所以只好去吃海之冰。阿偏偏那個人又爆多

所以就吃對面的某間不知名但也人很多的騙錢冰店

照片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實際上水果少的可憐然後芒果又好酸XD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布丁XDDD

一路上我走著走著敗了一件100的衣服。然後雞蛋糕跟QQ蛋

好開心唷。這些都是我小時候好愛吃的東西耶

高雄好棒。。

 

 

回到了火車站。謝謝琬柔的鍵盤跟虹伊的陪伴啊

原本想去火車站上面的日奧再買一個質感鬧鐘

想不到他撤掉了=口=

所以就沒事逛一下3388這樣

剛好蘿蔔玉子先生很會挑就在這時打來

問晚上有沒有空。唉又為當然

來段續攤啦XDDD

我又邀了燻雞這樣。。。

然後了呢就一起去了漢神巨蛋

燻雞很阿殺力的請我吃subway。喔12吋我吃光光還會餓這樣

我好強。然後還吃了蘿蔔的巧克力餅餅和cold stone。。挖屋

很快樂啦。。是說燻雞還被人誇說長的很帥

他也不害臊就這麼覺得XDDDD

 

總之又是搭捷運回家。

久違的文化中心。。走回去很舒服

然後褲子口袋裡有好多貝殼

碰撞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