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今天去家教時只帶了兩百塊

 

在南京東路站

今天好精彩@@

 

 

通常的南京東路站下是沒有攤位的

今晚下了一點雨

也迸出了兩攤呢

 

一攤通通都是圍巾

不管怎樣一律200元

老闆云:內行的送你也沒關係。外行只要兩百。兩百就好

 

 

 

另一攤通通都是手錶

不管怎樣一律100元

幹。有一支我以前買290=口=

(嘆)算了

 

 

好在我只帶兩百元

一百吃飯一百儲值悠遊卡

就沒啦。。

 

 

雖然看到一堆圍巾好想好想買。可是沒錢也只能做罷ˊˋ

 

 

 

撐過超愛睏的家教

走回去搭捷運時

有人大喊『號外號外』

搞的我好好奇啊@@

我也跟他拿了一份

上面印著史上唯一卸任元首遭收押

 

 

我以為號外報紙只有國外才有

蘋果真有心啊~

 

 

到了捷運站下

有多了另兩攤

賣衣服加圍巾

冬衣我都好喜歡啊~

我要地毯地毯啦(打滾

圍巾又出現了好多款我想要的

在捷運上我都一直在觀察人的圍巾XDD

 

另一攤賣盜版的包包(花色很多的那種我喜歡的防水包包

無論大小一律通通200

 

 

天啊為什麼今天我只帶兩百塊=口=

 

每個攤子都都讓我覺得手心手背都是肉

好難下手啊

 

最終決定還是買食物跟儲值

 

回來看看皮包跟存摺

 

好在我只帶兩百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