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作

愛反反覆覆

物慾重

 

 

 

慾求不滿。要忍耐。唉

好多東西要忍耐@@

 

 

 

啊啊啊。還是想要一台相機跟一雙馬靴啦(打滾)

啊啊啊。我想要一直玩不想念書了啦=3=

啊啊啊。我想要好多家教機會

 

 

 

啊啊啊。我好希望某個人會想我主動找我關心我在乎我。(嘆)

 

 

 

喔11月的週末都令人期待XD

要玩的話還是可以揪我唷

最近一直好想好想去什麼地方踏青。。

 

 

 

還有我哪有很忙

只不過是看起來罷了。囧

我其實閒的發慌啊XD

 

 

 

野人們。我好想你們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u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